弟弟回。


大概是之前數話質素太高,所以把胃口養大了,這話感覺只是普普通通,而且作畫也不太穩,不過也算很歡樂,而且弟弟也相當可愛啦XD!

既沒有接著上話一湧而來的戀愛諮詢,也沒把焦點放在兩名新聞同好會的角色,上話登場們的男角只在最後露一個臉,結果這話只是回到普通的戀愛研究,總覺得有點怪怪的。莉子對沙依的形容詞也有長啦!「認真起來把竊聽和非法擅入都不當回事的卑鄙至上主義者」XD!沙依有那麼過份的嗎XD?!

總而言之,就是把新聞同好會的事先丟一旁,繼續給腦破洞的真木研究戀愛,最後決定以莉子的弟弟當試驗品,但就結論而言,你們根本就沒跟弟弟好好交流過啊XD!還有弟弟這話到底給敲了多少次頭啊XD!好可憐!


倒是弟弟一開始便被真木直擊心臟,對165cm、138cm和1.5cm(?)則是完全看不上眼,不過一下子就把1.5cm的小榎攻略了,不愧是年紀輕輕已在建立後宮的現充弟弟啊XD!可惜現實總是殘酷的,弟弟還是不要知道真木腦袋破洞比較好XD。而且弟弟似乎跟小鈴相處得不錯啊(?)!看來可以期待這邊的發展了?

雖然上話的後感說智史跟童年時的樣子差異有夠大,但這話再看,其實現在的智史還是滿娘砲的啊!尤其是興奮時的樣子XD!最後那個「當時除了莉子外誰都沒看到」,合理相信當年智史真的有跟莉子表白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