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子超噁心啊XDDDDD!!!


不行不行這話真是笑噴了!上話預告就覺得莉子這話的髮飾好少女,而且制服的袖子沒捲起,裙子也跟真木一樣長,原來因為這話變成少女啊XDD!少女化的莉子超噁心啊XD!最恐怖是那奇行種一樣的走路方式和擬聲詞,根本是人間兵器啊XD(好過份)!看見少女化的莉子,onpu-chan的反應完全跟沙依一樣,太噁心了XD!

聽到自己那丟人的稱號後,莉子大半段時間陷入少女化,而且因為模仿的對象是真木,連腦破洞的舉止也一併模仿有笑到,終於莉子也從宣告常識人畢業了XD!稱號對莉子的打擊好大XD!倒是真木聽到自己的稱號又沒什麼反應啊!因為怎樣看那稱號也是對真木的美化嗎?

也因為莉子模仿的是真木,只要真木變成了真木郎後,莉子便因為失去模仿對象回復原狀了,真木GJ!請把噁心的少女莉子永久封印吧!!


模仿騷靈樂手的真木也太白痴了!!還有難得看到黑化的小鈴,就那麼在意胸部和有點胖啊XD!連莉子本人也對發瘋時被拍到的照片沒意見,反而一向腦破洞的真木看出那噁心的違和感,終於有點常識了嗎XD?

總之搞了大半天,還是不知道新聞同好會想要交換的條件是什麼,倒是桃前輩很擅長控制主動權呢!不過因為桃前輩和奈奈說話也輕飄飄的,看了幾話還是總把二人的名字搞混…(汗)

沙依的男友依舊可憐到爆XD!不過是想見沙依,也得像跟蹤狂一樣。最後沙依和男友見面時,被奈奈遇到還拍下了照片。是說連跟男生獨處也是不純潔,有理由相信老師是老處(ry……為了不牽連學生會,沙依最後決定辭去學生會職務這樣。次回,那男生就是沙依的男友?還以為沙依男友會是一直見不到樣子的角色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