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有點普通的一話…


嘛,可能因為這話較認真地解決沙依的事件,笑點相對地較少吧!最有趣的部分,大概就是新聞同好會目睹真木的公主形象徹底崩壞吧XD!所以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XD!

結果上話的預告中,那個男生是真木郎的進化版,跟預想的很不一樣呢!個人本以為是找真木裝成沙依的男友,然後說「我不是沙依男友」諸如此類,果然這樣也太沒說服力嗎XD?所以學生會的目的,是反過來讓老師們把相片中的男生當成真木,再以接受了戀愛諮詢而玩Cosplay(?)為由混過去。

怎麼說呢…?看的時候總有種事件雖然解決了、但哪裡不對勁的感覺,後來想了想,應該是因為這種解決方法,是建基在老師們對真木、以至整個學生會的信任,這點連真木自己也承認了,這次事件後自己的股票會大降。換句話說,真木是利用了老師對自己的信任,感覺不太好啊……雖然戀愛禁止這規則很古舊,很難不去違抗(爆),但違抗了就該有被揭穿的覺悟,如果因此利用他人的信任,過後還為此而沾沾自喜……唔,還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像小榎所言,直接搞革命對抗吧!說起來,小榎好像已完全不打算搶回會長一職了,這個副會長做得相當愉快啊XD!

這話也插入了小榎與沙依的回憶,不知應否把沙依視為朋友的小榎好可愛啊XD!倒是沙依雖然面無表情,但直接就承認了自己在問卷中填了小榎的名字,於是小榎立即哭著求老師讓自己重填問卷,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雖然小榎是笨蛋,卻是個純真的笨蛋。現在再填問卷的話,毫無疑問會再填沙依的名字吧XD!

次回,學生會的家人們,期待小榎的宅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