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依、小榎和小鈴的短篇。


眼鏡和辮子果然二次元的拘束器,把這些都解除後,雖然變成了普通人(?)但絕對比平時可愛啊XD!再加上因為沒了眼鏡什麼也看不見追加了笨呆屬性,沙依根本不用變裝就能拍拖了XD!(雖然本人完全沒有跟男友拍拖去的打算,淚目到炸的男友啊XD!)

今天的真木也是妄想力全開,沙依不過是穿了件表哥給的衣服外出,也可聯想到色氣的劇情XD!不過再看後面的短篇,那件衣服還真由小學穿都現在啊(汗)!!不愧是守財奴沙依!!真木的收藏品也太豐盛了!到底真木在沙依不在期間,浪費了學生會多少資金啊XD!?


然後是沙依男友山崎的悲壯(?)回憶,果然是連樣子也沒有啊XD!

沙依既然能一件襯衣由小學穿到現在,一直穿同一件制服上學也沒什麼好奇怪了XD!而且因為家境問題,才會變成守財奴的個性?小學的沙依已經性格直率,無視他人眼光,既不怕被女生排擠,也不把男生們的欺凌當一回事,還能反嗆回去。一直注視(?)著沙依的山崎,就這樣被沙依迷倒了XD!

山崎因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結果看到了沙依從沒露出過的表情,被揍也相當值啦XD!倒是從此以後沙依再沒穿裙子上學了XD!但最後就連山崎本人也說願望是跟沙依見見面……喂喂你真的是沙依的男朋友嗎XD!?連這小小的願望沙依也不願滿足啊XD!山崎這樣也沒所謂,果然是天生的純M……XD


小榎的NEET老哥登場,杉田回隔壁的戰姬棚去啊XDDD!!

明明是個變態NEET抖M老哥,即使被沙依打得超愉快,小榎還是「お兄様」的稱呼老哥,你到底有多喜歡你的變態老哥啊XD!從前愛欺負小榎是以為抖S很流行,所以現在也是以為抖M很流行,才會那麼愉快地當抖M嗎?(雖然不管哪個也是有病XD)

最後連小榎也感慨老哥是廢柴,恭喜小榎終於從老哥畢業了!


小鈴的哥哥姐姐相當寵愛小鈴的超妹控啊!而且二人也有畫臉孔有名字啊XD!跟小榎的變態老哥相比,這邊真是一整個的溫馨!不過就結論而言,小鈴和小榎家的家人感情也非常不錯嘛!蘿莉小鈴也相當可愛!難怪小鈴的哥哥姐姐都變妹控了XD!是說那個犬巴士是龍貓巴士的捏他嗎XD?

最後則是從小鈴視點看學生會的大家,沙依雖然口很毒但也很關心小鈴,真木雖然在外面聖女模式全開,但自己卻有幸(?)見到真木腦破洞的一面,小榎很兇但也是個好人,還有莉子會一直替小鈴加油,也欣賞小鈴的努力。所以即使是跑得很慢的小鈴,每天也會以最快的步速,跑去最喜歡的學生會,有點小溫馨的結束就是了w

次回,似乎是真木的主場,是說一般不是最終話才會把作品名當標題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