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木家也登場了啊~!


終於回到了戀愛研究,真木的腦袋安定的破洞。還有男角們也久違的再登場,原來凪當年真的有跟莉子告白啊!可惜莉子真的把告白徹底忘掉了,這樣真的不太好啊!告白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告白者也期待著被告白者的回應,難怪說莉子真是拆旗的天才XD!

最後得出真木的黑長直是男生們喜歡的類型,真木整個超愉悅啊XD!

真木的姐姐,偷看家人的隱私不太好啊XD!雖然結果是得知妹妹已經沒救了的事實XD!看向上話小鈴那對重度妹控兄姐、小榎那已經失救的M系老哥,相比之下,真木的姐姐真是意外的正常啊!


結果真木在補習社跟樣命運的重遇了,原來莉子一直稱叫「真木」是有梗的啊!!大概是之前聽到真木以名字稱呼莉子,所以樣很理所當然地認為莉子稱呼真木的「マキ」是名字吧!結果就這樣糊里糊塗把真木的第一次奪走了XD!可憐的樣再次死得不明不白XD!

不過凪也沒說錯莉子,莉子真的一直在欺騙朋友啊!再這樣下去真的回不了頭啦XD!最後是新聞同好會的大活躍,順便回收標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