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耶可愛~



說起來,之前也真的沒留意彌耶的形象改造跟其餘三人不同,大家的形象改造跟本來性格都不同,只有彌耶是本來性格的強化,因為彌耶一向很空氣所以沒察覺嗎…?

總之今回就是彌耶回,因為沒人壞了然後要淨化所以不錯看,是笑點少了一點,不過因為彌耶可愛就忘掉它吧XDDD

J Chair空缺了終於有人發現了嗎…?不過從唯世的話來看,應該真的要待下一季開始了才回來,可惡!人家耐性很有限啊…(敲碗)
(算吧…如果耐性少點根本看不到這部…|||||||||)

另外今回空海回歸,這傢伙還真閒。為何已一段時間沒出現但onpu-chan又不覺得久??因為原作更久嗎…?但雖然出現了,感覺很路人~~~~此外,還有很多路人呢!什麼老師醫生,彌耶當番時的路人們都跑出來了XDD

初代K有名字的嗎…?還有這傢伙的身份不是太多了嗎…?也許整部的中心由此至終都是他的惡作劇也說不定…(汗)



幾斗出現了!?也交代了歌唄能順利離開復活社是幾斗的關係,就是這樣。

Merry Merry其實只是歌唄的Angel Cradle劣化版對吧……最後事件解決了,完。什麼彌耶有吸引身邊的人幫忙的能力,根本就是說彌耶結果還是無能……(雖然,大概是事實…)

次回,幾斗回歸,重點是亞夢又唱歌??要打破歌唄壟斷角色歌的地位嗎??放棄吧!(……)

另外看之後的標題,貌似故事環繞胚胎,不過也不用太抱期望,因為這是兩年番~(茶)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