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キタ━━(゜∀゜)━━!,這就是封面嗎?歌唄雖然超萌但歌唄的名字怎樣看都像字幕多點…(汗)


這句由奈々說出來感覺真是超微妙www



好久不見了~~~歌唄還有繪琉~~~(啥?才2話而已?為何好像已很久??)

亞夢的歌唄一天經紀人回。因為由加里為了替歌唄找工作而過勞病倒,似乎由加里本來是找二階堂來當暫代經紀人,但他推薦了亞夢那樣子。總之大概只是找個人陪歌唄到電視台而已,但因為歌唄私自退出一手捧紅自己的復活社,外界都認為歌唄是壞孩子(XD),加上復活社勢力太大,結果電視台的工作也沒了,歌唄亦找不到可以唱歌的舞台。

亞夢和歌唄都是口硬心軟型,所以二人的交流很有趣,話說onpu-chan好像沒聽過歌唄說那麼多話XD,即使是前幾回,嘮叨的也是亞夢。雖然onpu-chan喜歡歌姬奈々多於聲優奈々,不過聽到那麼多話還是爽死了~~~~

氣象報告可以別那麼礙事嗎!?DISCOTHEQUE又是這樣!!(翻桌)



Heartful song!!嗯,最好的還是「迷宮バタフライ」(夠了),不過既然是奈々就算吧!!這首會與「ゆめのつぼみ」一起收錄嗎?都是那樣子的風格嘛~!因為只是一小節一小節的播,組合不能orz…

工作找不到,歌唄忽然說起幾斗的事,可是她跟亞夢一樣,也是那天後就沒見過幾斗。亞夢問歌唄有關幾斗的願望,歌唄並沒有回答。之後壞蛋亂入,原本不打算理會的歌唄,最後因為繪琉的話而幫忙。既然歌唄都那麼多歌了,可以讓Seraphic Charm有首像樣點的「歌」嗎……?

然後Amulet Spade依然是淚目的~

總之,歌唄最後找到可以唱歌的舞台了,就是這樣~

次回開學了,彌耶當番,所以可以期待,因為可愛~~~~(……)



最後送給大家……



大家要努力啊呵呵呵呵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