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啊!!!


之前幾話也很有趣,但這話實在太棒了!!一話的時間(作品時間14天),便講述了一個國家(島)的興起直到滅亡,完完全全的人類進化史,簡直覺得要看到地球的未來了…這大概也說明了人類衰退的原因,就是過度的發展,最後資源全部用光,步向滅亡…

最有趣的還有當中的諷刺意味,把宗教歸類為「發明」啊XDD!!而且一開始人類小姐有石器時代的求生物品(火、水、食物)已經滿足,到後來追求的越來越多,國民還吸毒了(這超噴笑XD),最後開發的東西越來越不中用(紀念碑),下場就是資源枯竭。然而妖精們不打算汲取教訓,想找個新島再開發。咦?這不就是火星探索計劃了嗎?


從妖精的能力來看,舊人類藉他們的力量,其實要恢復從前的文明並不是不可能,只是從這話來看,「恢復」了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人類不會汲取教訓」,終究還是會開發過度,最後再次回到「衰退」,沒有意義啊…

是說妖精和人類小姐漂浮到島上時,人類小姐發現少了一隻妖精,其他的妖精一如以往用一張笑臉說「大概死了」……你們好恐怖啊!!(抖)當然,用一話時間(14天)便毀了一個島的人類小姐也不簡單…

這話有梗的地方實在太多,都數不出來了…即使沒看前面的話數,個人也推薦看這話啊!反正這部不依時序的,這麼好玩的一話,不看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