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讓人很擔心的一部啊…




都第9話了,還有新事件出現,而且次回也是這個事件,要說到跟主線有什麼關係,大概只想到和マヤ的童年有相似的部分,可是這個到了現階段還重要嗎?已經很多話沒有提及關於2012的事了,說不定最後一話就是說,匙找不到,所以世界末日了,完……要是這樣的話,還真重蹈覆轍,把良好的設定完全地浪費掉啊!!

這話沒什麼想說,沒想到主任會這種技能啊…還以為只是負責校務的事之類,這樣一來,文明會念動術其實也不怎麼樣嘛!這學院簡直集了能人異士於一身。結果校長召不成(也許是故意的?),卻召了個小女孩あかり出來,結果演變成替あかり找家的一話……可能是最近看完《化物語》小說關係,一下子便想起那蝸牛了…

很容易聯想到,只要あかり跟自責害死女兒的父親見個面後,事件便會解決。onpu-chan可不想看這種老套得要命的情節啊!次回請來些看點吧!不過從次回預告所見,頭號可疑人物美風終於與主任碰面了,期待會有火花出現!

最後,文明果然廢柴本性不改,要是美風真的在用美人計,以現在看來,可以用相當成功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