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爆點:蕉哥變了蕉姐……


啊,蕉姐即是跟女神對話的這位,名稱由來把名字倒過來唸便懂XD,不過這位的戲份請等二期,總之又一個看原作根本分不出性別的角色(爆)。話說單看作畫根本無法分辨性別的角色(像ハンジ和アルミン),即使動畫有判明是男是女,還是刻意找個擅長配中性角色的聲優來演,製作組絕對是故意的吧XD!

回到這話,主要是從旁人視點,描寫團長這個角色。要當上一個帶一票人去送死(無誤)的團隊領袖,到了要作出決定時,便必須要捨棄一定程度的人性。就像這次的計劃,如果不忍心同伴都被女巨人殺光的話,最終下場可能是不止那一部分人升天,而是滅團。所以即使不知這次行動能否成功,但既然無法預測這未來,也就只能拼那一線的成功希望。


事實上,要不是女巨人還有後著,士兵們的犧牲便不會白費。可惜女巨人很會保護後頸,眾人完全拿女巨人沒辦法。不過說實在,個人其實不太了解兵長的挑釁目的是什麼?想讓女巨人生氣對自己施襲,然後誰人也好立即攻擊後頸?而女巨人最後一絕,是呼喚巨人把自己吃掉,然後乘亂從駕駛倉脫離(?)。這段雖然是靜止畫,但還挺有氣氛啊!看原作時還以為女巨人呼喚救兵,結果卻是把自己生吞真是有吃驚到!

女巨人呼喊完後眾人的反應也很不錯,白薯怕得要死,但準備的直覺,連旁邊的ミカサ也整個警戒起來呢!(但補了句白薯的直覺在不祥事情上最準確,ミカサ好過份www)


結果團長也只得宣告這次捕獲行動失敗,全員撤退,這樣一來士兵們真是白死了,不過這也沒辦法,陷阱已經失敗了,再堅持下去也徒然。但撤退同時,兵長吩咐團長補給,因為他只看到女巨人被吃掉,沒看到駕駛倉內的人也被吃了,所以推斷裡面的內鬼已經裝成一般士兵,混進了軍隊當中。

於是,一心以為作戰成功、整個鬆懈了的兵長班,本打算跟兵長會合,結果立即便中了內鬼的陷阱,領下第一份便當。是說內鬼還用上砍巨人的方式殺人,跟轉轉轉同樣惡趣味。所以說除了精神分裂外,後面即使說到女巨人背後有什麼隱衷,也絕對無法原諒了!!

次回,兵長班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