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是犯賤的生物…


字幕組已叮嚀了,八十二分鐘的片,新畫面只有不足十分鐘,閒過頭的onpu-chan還是把這載下來看,真是的……||||

嗯,中間有沒有新畫面不知道,onpu-chan只是看完頭幾分鐘新畫面,然後快速skip掃過中間,再看最後似乎不足一分鐘的新畫面這樣子。所謂的新畫面也只是把開頭弄得像個開頭、結尾弄得像個結尾而已……

至於中間的部分,就是將Munto 3、即2009冬番的3.5話合拼而成。到底那3.5話TV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宣傳這劇場版嗎?那這跟TV版90%沒差的劇場版又為了什麼而存在的?騙錢嗎?

因為這劇場版只是把TV版的Munto 3搬過去,所以完全不是接上Munto 3的原本結尾部分,全是舊東西。唯一的改動是結局沒了琉繪理為後續鋪路說的那一段什麼隱憂(可能是skip過頭看漏,但似乎就是沒有了),變成穆恩特(換了較符合地上人品地的衣服)到地上找夢見,然後夢見好高興這樣就完了。

那麼那個什麼隱憂就這送去大海就算了嗎?嘛,也許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最後有兩點不得不說:
1.既然是劇場版就別省那一點點的錢,Munto 1、2那完全跟3搭不上的畫面就是不能重畫嗎?
2.標題圖跟這部的風格不是一般的不合襯,驟眼看以為這是龍●…………!慢著!都忘了這部是●珠致敬作!!這點收回!!(……)

最後的最後:這部不論OVA、TVA還是劇場版,還是閒過頭才看吧!至於不知為什麼想看的,建議只看TVA,這部就看完的了。(絕對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