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變了另一個世界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謂的兩年後是指製作,故事的時空只過了約半年,OVA1的事件解決了,卻造成OVA2的局面,天上國陷入了混亂,有點微妙但沒什麼意見的想法就是~w

從TV版的宣傳圖、角色名字、人設等等來看,OVA2都跟TV版較接近,而跟OVA1比,作畫質素暴升200倍,人物萌度和細緻度比OVA1高出300倍,戰爭的華麗度更不用說,只是……

onpu-chan覺得OVA1更好看是什麼回事啊!!(炸飛)

不過那只限於開始時的想法,因為頭20分鐘都是天上國在打啊打悶得發慌的關係,要知道穆恩特一點也不帥,看著一個不帥的傢伙和一群老頭子在戰鬥,真想快轉去…= =,然後看見天上國之上居然還有宇宙就噴了XD

OVA1時不太覺得伽斯是好人,這兒強把穆恩特推到下界去還滿爽,看了20分鐘的戰鬥根本就只是等這刻,穆恩特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回人間去了,經過上次事件後,夢見變得更不正常(?),看著天空的次數不頻密。穆恩特不肯去找夢見是因為上次接觸時也接觸了夢見的心,明白夢見只想像大家一樣,看見一樣的天空;但同樣夢見也接觸了穆恩特的心,所以才在意著,再加上在神社看到高處墜下以致重傷(?)的穆恩特,所以神不守舍,令以知子十分擔心。

如果說OVA1涼芽給了夢見勇氣,這次以知子反而是令夢見迷惑嗎?還是說以知子更了解夢見,知道夢見很想跟一般人一樣,所以才要努力阻止夢見去想?不過無論如何,以知子重視夢見是毫無疑問的,小時候那段也不錯~~對以知子的心理描寫,明顯比OVA1時要多,還是說因為OVA1是涼芽,涼芽的呆就是要帶出的訊息所以不用描寫??

夢見的樣子看起來常像壞掉般,個性比以知子和涼芽都要模糊,除了萌外到底有什麼特別?

遊樂園的涼芽呆到爆點啊!!(抱頭)太可愛了!!和也有這樣的女朋友實在太幸福了!!而且涼芽不像以知子,雖然很天真,但就是這份天真感動了和也,也支持著夢見,真是個好孩子~~~

以知子和涼芽的聲音聽起來好像不太一樣,原來不少聲優都換了(而且是熟悉的呢~),涼芽居然是釘宮=口=,TV版全體連夢見和穆恩特也換掉了,不要把涼芽的萌力降掉就好~



連合國強行要將夢見帶到天上國,所以把地球毀掉,夢見讓穆恩特相信了自己的信念,終於伸手抱住夢見,地救的危機就解除了…

啥!?就這樣!?這跟OVA1伸個手就完了有什麼分別啊!!?

噢,原來未解決,要把夢見帶上天上國,大家才有未來,於是穆恩特就把夢見帶上去了,完…

完!?就這樣!?喂喂喂怎麼ED出來了!?真的就這樣完了?!但真的就這樣完了,我囧……

終於明白為何看過OVA的對MUNTO系列都會怨念那麼大了……||||||||

結果一升天就升了三年,為什麼夢見就是命運之女依然是不知道的,難得夢見接受了……

總之兩集的OVA都看過了,就不用帶著遺憾看TV版了,看完後會否更期得TV版?喂喂夢見升天後就跑出ED還能不期待嗎?這樣看來,TV版應該不會一開始夢見就升了天,大概會由頭做起才繼續接下去吧!所以沒空看這兩集OVA的應該不用太擔心~

不過從官網人設圖看來,夢見身材棒了(OVA1根本沒有XD)、裙子短了(很多)是什麼回事啊~XDDDDDD而且從原定的MUNTO3雜誌圖所見,好像以知子和涼芽也升天了=口=""""

就看看今年的TV化怎樣會怎樣扭轉乾坤吧!因為要說很好看實在說不出,只能說可以一看的平淡之作而已~因為驀然回首,會發現這東西除了想帶出「只要相信就會有未來」外(即使正確來說應該是「只要碰一下世界就得救了」),真的想不出到底有什麼賣點……嘛,是畫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