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得知95%由OND的六話合成,所以一直擱著沒看,亦因此也沒多少要說了,想要說之前都說過了。雖然對這種混過去的劇場版有微言,不過如果之前的OND沒看,個人還是強烈推介看這劇場版的啊!超好看、也十分有意思的說~

然後關於劇場版新增的部分,幾乎都在最後的數分鐘,中間好像是有插入新畫面,不過太久遠關伙忘了是否真的是新畫面(炸)。劇情上有些地方算是弄明白了,可惜大家最關心、關於凪的部分,結果只是以「這將是另一個故事了」混了過去…(默)嘛,說混又不是太混,畢竟也用ED交代了,但可以的話人家想要更多嘛…

從芦森教授的說法看來,凪似乎就是當年那機器人動亂事件中的受害者,但凪並沒有因此怨恨機器人,在潮月博士的鼓勵下,積極康復過來,希望能一起創造出人類和機器人和平共處的世界,那就是「夏娃的時間」建立的原因。雖然中途看來並不順利,店也換了很多間,但並沒有因此放棄,直到現在…

不過看完後還是一頭霧水,之前一直強調著凪那閃閃發亮的耳環,但最後那眼鏡娘卻沒有露出耳環,而且對話間提到一個孩子,所指的到底是誰?潮月博士為何會是那樣子的身體?跟凪又是什麼關係?

算吧,這些將是「另一個故事」嘛…那麼這開放式結局也就別太糾結了…

有種這篇說了等於沒說的東西,只是為了把這部的後感完成掉而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