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清理欠債…



嘛…整體上跟想像中沒兩樣,果然只要讓老爸跟あかり見個面,解開一下心結就完事了,要說出乎意料的地方,就是比想像中還要普通吧…(炸)

所以說,獨留兒童在家是件危險的事,本來只是一時意氣,把一個美麗的謊言打碎,卻因此送掉了女兒的命,あかり老爸這多年來不會好受吧!但其實あかり的靈魂被這超自然學院的人當成教材般(?)給召了出來,到底あかり老爸是抱著什麼心態,才決定跟マヤ等人說出事情?

雖然說到這次的故事很普通,不過あかり升天時還是鳥肌了一下,あかり一直等待的,不單是聖誕老人,而是裝成聖誕老人送禮物給自己、陪伴在自己身邊的老爸…那刻帶著聖誕禮物升天去的あかり,滿足的表情還是很不錯w

至於後段文明與マヤ的一段,文明總算肯狠下心丟下美風,趕去找マヤ了。但要是那時教務主任沒出現,令文明不知如何是好,唯有速速逃離現場的話,文明真的肯丟下美風嗎?這真是很讓人懷疑啊…



因為あかり的聖誕禮物,令マヤ終於想起一段往事:一直以來自稱最討厭的超自然學院,根本是老爸送給自己的超大型聖誕禮物,而自己卻忘記了老爸的這份心意,只是一直在責怪老爸因為超自然而冷落了自己。這兒感覺上有點奇怪:因為マヤ想要超自然學院,所以老爸才更醉心研究,去滿足マヤ,反而冷落了マヤ。但要是マヤ沒有這願望,老爸就不會研究超自然了嗎?如果會,那結果還是會因為醉心研究而冷落マヤ的吧!這樣跟マヤ想要超自然學院這件事,便沒有直接關係了啊…

而且,因為想滿足女兒的願望,最終反而是把女兒冷落了,不是本末倒置了嗎?只能說不但マヤ把這事忘掉了,連老爸本人也忘了建超自然學院是為了女兒,這…真的是愛マヤ嗎…?(汗)

總之,結論就是マヤ明白了老爸有多愛自己後,痛哭起來。掌握了最佳時機來到的文明,便來了個慰藉的握手。說起來,結果這二人還真一點戀愛感情也沒發展出來,沒有變成戀愛動畫,真是太好了…

說到時機這點,話說美風每次出來的時機也掌握得太神奇了!要是最後說美風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話,絕對是最大的超自然事件(炸)!!不過這話美風露出了一點點的黑,搞不好文明已經吃咖哩吃到慢性中毒了XDDD那次回就完全黑化吧!!

次回,預告真是這話的最大看點,不過寫這篇之時已經出來了啊…人家可是為了好好的寫這篇故意擱著不看的,已經急不及待看那傳說中的超展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