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口′)ノ︵┴─┴(……)

部.長.戰!!(誤)


真的很喜歡wahaha部長………那合不上的口。


你夠了…


他媽的戰果…



個人戰結束。果然這部回憶越多便會越淚目,竹井部長你好端端的回憶個啥啊啊啊……(泣)

先是上話幽靈桃上場,結果果然才幾秒便給破功了,而且失望地小咲攻破幽靈能力是跟小和用同一招。是說加治木是用網絡麻雀發現幽靈桃,幽靈桃最後卻連番栽在網絡麻雀上,總覺得有點微妙……嘛,總之最後因為小咲破了幽靈桃功後結束,真快……

補充,龍門渕眼鏡絕對輸在沒超能力,這世界沒超能力不行的,除非是超級人類…(例:鶴賀偽部長)

然後就是最終局,這抽籤真是擺明為小咲而設,看那可憐(但很GJ)的部長戰,試試看把小咲丟到那兒去,會發生什麼事吧!風越的眼鏡在團體戰只當路人,這兒總算能胡一下牌,以眼鏡來說,跟清澄和龍門渕的眼鏡比較,你算有作為的了……

到了南風便是南蒲天下,那撞鬼般的風先不論,以個人戰魔王來說,你的HP真快耗盡,轉眼間便被小咲婊掉了…也許南蒲的存在,只是為了把優希轟走而已……|||||

其他兩桌都幾乎沒描述,不過即使是部長戰,也只用了很少篇幅,整場根本只是為了讓沒法進全國的竹井部長帥到最後的最後而已,嗚嗚嗚……

於是最後的最後,結果出來了,清澄兩席,風越一席,其他回老家去。



簡單說完這話後,來個個人戰總結。首先,最不滿的當然是小咲和小和的勝利,真是氣得翻桌了!你兩個要在麻雀桌上相見就回學校的麻雀桌見個飽吧!幹嗎礙著那寶貴的席位啊嗚嗚嗚……看見傷心的透華,真是同情得不得了…明明上年挾著團體和個人戰冠軍名銜,今年落得如此收場,製作群好狠……

關於二人的勝出為何如此不滿,小咲的話上話的後感和留言說過了,這兒不贅談了,總之是超不爽!小和的話,因為一點戲也沒分到,完全沒法體驗小和為何能勝利,如同透華如何逆轉和如何再給婊掉,沒法投入,勝了也沒感覺。

另一個地方似乎要說的,是竹井部長對個人戰的最終看法,話說竹井部長是愛胡難胡的牌沒錯,但看到竹井部長最後因為這自降身價的胡牌以致一分之微敗給小咲,真是$%#!$#滿天飛!是想說竹井部長栽在自己的得意技上嗎!?我靠!(……)從未春、wahaha部長的說法,因為她們已經自知沒法出線,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為還有希望的隊友拉下對手,這一點似乎更能體現出個人戰中為大家努力的感覺,既然一開始就不打算要竹井部長出線,為何不將這種心情留給竹井部長,總比現在死得如此難看要好上更多吧嗚嗚嗚……

最後就是,個人戰完全沒新超能力看,南風那個就算了,其他人只是用回團體賽中的得意技,話說兼用卡好像也用很大……要看的之前已看了,所以個人戰再看,已經燃不起了。加上要兼顧的人物太多,顧得這個顧不得那個,很多頭不到岸,滿足感著實不夠。不過看得出製作群已很努力去各取所需了!畢竟人物真的太多嘛……

總結:最後一局中,清澄五人全員參與,龍門渕四人,鶴賀三人,風越三人,另加上南蒲,風越居然喝能進三人,這是啥鬼傳統名校了……不過也算吧!另外兩個是超級路人臉,沒興趣…(連製作群也知道,所以跟京犬一起當路人的也是鶴賀二人…)

結束,次回,小衣回來了!!麻雀也可以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