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衣超可愛!!!!(是說那回信也好可愛XD)


只有這路人臉可當部長(一「人」是幽靈部員,另一人就算吧…),鶴賀果然今年威風過後便無以為繼…


好棒的作畫XDDDDDD


竹井部長在嘲笑鶴賀和龍門渕的部員比清澄還要淚目嗎?



嘛,關於這次更新為何拖這麼久,之前已經說了,簡單而言就是電腦升了天,昨天才回來這樣子…(淚)

預賽結束,所以這話把麻雀丟掉,這部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打個麻雀都可以熱血到爆,所以沒麻雀時反而有點納悶,但這話算是不錯看吧!只是標題是不是改錯了?這話的夏祭部分有夠短,改為「補考」似乎更恰當…

另外夏天到了,所以大家都換了夏服,鶴賀真是不論冬服夏服都很整齊,然後風越因為一直都是夏服所以不用換~

這話重點在於各校收到清澄的合宿邀請信反應,以及小咲和小和以替優希預備補考為名去種百合花。對於清澄的用意,三校都十分明白,就是藉著與強隊對戰提升自己的實力,簡單來說其實是去協助清澄。鶴賀這方面大方地接受了,是知道這麻雀部夕陽了嗎?至於龍門渕,雖然其他人咬定對自己沒好處,但因為透華自行無視當日的完敗,還有小衣得知後高興得不得了,所以也就答應了。

風越方面,福路隊長卻猶豫不決,因為能進全國的只有自己,她不想為了自己而要大家跟自己一起去合宿,結果眾部員鼓勵下,福路隊長親自找竹井部長答應這件事。腦內補完的部分就自己腦內補完吧XD,不過二人的對話還是吐槽滿點,先是竹井部長說福路隊長不用親自前來,先不管福路隊長是否借答覆來見竹井部長一面,甚至進行腦內補完的步驟(你夠了),onpu-chan論福路隊長親見前來,只是單純不懂用電話而已…(炸)



至於優希的補考部分,結果當然只是找個機會給小咲和小和百合百合而已,是錯覺嗎?總覺得好久沒見到小和的戲份這麼多,在個人戰明明是優勝者,但一點表現機會也沒有,再之前就是漫長團體戰……難怪好像很久沒聽到小和的對白那麼多了XD(真子則繼續當一輩子路人…)

小咲不愧是以天然呆當萌點的傢伙,竟然跟小和說起雷電當日小和不怕雷電衝去找自己,你叫人家怎樣回答你啊XDDD

優希被補考榨乾的部分好有趣,偶爾出現這種超有特色的作畫還不錯嘛~!

最後終於來到所謂本話的重點但不知有沒有兩分鐘的祭典,為何真子也跟大家一起去祭典?對啊為什麼呢XDDD小咲和小和發熱便留在家裡養病吧!別動不動就臉紅啦…|||||

竹井部長與福路隊長一起看煙花感覺很不錯(但站在屋頂真的很危險,竹井部長你不戒掉這壞習慣就算了,別要人家跟你一起做危險的事= =),剩下可憐的池田一個人跟三個小池田看煙花,製作群永遠不忘婊池田…



最後來幅有點感動的四校大集合~~~~(啥?風越少了一個人?不要緊啦只是個路人嘛!!另外龍門渕你們不穿制服也穿正常點的衣服吧……||||)

次回,onpu-chan論大家泡溫泉打乒乓球吃啊吃拋枕頭甚至連試膽大會都玩了,就是不記得要打麻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