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砲棚不在這邊啊都築老大!!━━Σヾ(゚Д゚)ノ━━!!!!!!!


交換勇者回……不過除了換一下衣服,並沒多少劇情放在交換勇者的部分,而且勇者又沒換上重口味的松鼠國勇者裝(喂…)。所以反而重點是松鼠、首席和黑貓的迷宮冒險,微妙的組合啊XD!

雖然沒什麼歡樂劇情,但看到松鼠真的超寵幼馴染還是有點小感動,畢竟松鼠還是小孩子嘛!相對之下,那邊閣下和七海的組合戲份真是超級淚目,這次的拯救也沒七海的份兒,是因為這組合戰鬥力太強,在歡樂向的二期很難安排戲份,還是單純奈々開分身太累了XD?


繼成長的勇者後,這次輪到幼馴染長大,但長大了胸前還是一片平原真是超悲劇XD(說實在根本沒看出有長大XD)。是說明明是魔王紋換來的卻是英雄王的星星眼,加上英雄王自己也說了「很懷念地球」,所以說英雄王真的是地球人,星星眼是魔王搞出來的?………魔王你對英雄王做過什麼了!?(爆)

最後松鼠國城堡毀滅(無誤),然後又是公主的演唱會,仍然覺得公主應該是把狗國的財力全用在自己的趣味上,一期時才會落得要召喚勇者救國的慘狀……(喂)

次回最終回,勇者回地球去。雖然這話插了無數「無法回來」的旗,不過都歡樂了12話,大概不會在最終話搞一期那套的了!不如賭一下會否出現「三期決定」更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