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本篇的一年後,比起上次那歡樂用的7.5話,這次的番外則較有內容,主要是彼方的尋夢之旅。「目標」與「夢想」的分別,在於前者知道如何達到,後者較虛無飄渺。但亦正因如此,實現夢想的喜悅,遠比單是達到目標為大,所以彼方才想要找到自己的夢想,然後去實現…

小隊的眾人也各自有夢想,有只想當個新娘的,也有想要向著世界盡頭前進的,但夢想沒分大小,只要是自己想要實現的,那便是自己最宏大的夢想。彼方最後的夢想是想一直追隨梨旺(換個說法,其實是想跟大家一起吧w),從梨旺的角度去看,大概明白了彼方只是還未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但也相信彼方會有找到的一天,現在把這個當作自己的夢想,也沒有關係這樣吧!

另外,這話也對這個世界有了更進一步的解釋,世界仍然未從威脅中解除,並繼續步向滅亡。不過反正人類不知道哪天世界會滅亡,那就在這一天來臨前,好好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不錯的一話就是了~!而且因為在看最後的一部曲、「世紀末超展開學院」,感覺特別親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