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感前必須貼這張…



騎央去死吧!!!!!

然後開始總感…(……)


不枉人家對高山カツヒコ無限量信任,這果然不是部單純的賣肉作,意外地有內容,人物的內心刻劃也很細緻,比想像中有營養。不過要說喜歡又不是很喜歡,大概是騎央這男主角非常的欠揍,還有人設實在不怎麼對胃口…明明都是一般萌系作的人設,但看起來總有種說不上的微妙感,就是沒法萌上這樣子…

劇情方面,一如僅寫過的兩話後感所言,一句到尾,不就是騎央建立偉大後宮的故事嘛!這傢伙真是何德何能有三個女生為之鍾情,然後大家都獻吻了還好意思一副糊里糊塗的樣子,遲鈍也有個限度吧!!不過除去這男主角蠢得叫人火大請去死吧這一點,真奈美和アオイ二人對騎央那種喜歡卻不敢表白的心情寫得蠻不錯。真奈美自覺錯過了表白的最好時機,到現在已有エリス的出現,根本再沒有自己去表白的餘地,於是索性把感情埋藏心中,成就アオイ,某程度上其實是有希望藉アオイ勝過エリス,以填補自己因エリス的出現而錯失機會的空虛感吧!至於アオイ,因為本身的特殊力量和身份,覺得自己不配與騎央在一起,所以即使真奈美多番製造機會,還是沒法進攻。二人雖為情敵,卻互相了解對方(但不了解自己),這一點個人覺得寫得不錯啊!

所以換另一個說法,エリス的出現,以及其大膽的進攻方式(天然、無知是最強武器),只是讓二人去正視自己的感情而已。當然,只要想到說了那麼多,三人的對象卻是廢柴騎央時,又不禁無名火起…難怪onpu-chan沒辦法愛上這一部…(……)

雖然是三女與一男的故事,但也有有深度的地方才值得一讚,那元祖小幫手機器人的一回,就好評如潮,讓人思考到機器人與人類(算是啦~)之間的關係;還有人類又好、宇宙人也好,都會對自己身處的星球以外的世界充滿著探索精神,所以キャーティア人才想要締結外交,其實地球人也是一樣,所以才會有像「Beautiful contact」這一類的組織,但反而真的出現了時,卻不知如何應付。相比之下,這部的所有人對外星人的接受能力也太高了啦XD


這部在賣肉的綽頭下,還包著戰鬥的外衣。本來以為戰鬥的部分只是用來掩蓋一下賣肉味,但這部的戰鬥並不會只是鬧劇般胡混(雖然,兩個裸女去迎戰這點實在沒辦法不吐槽…),印象中真奈美和アオイ槍戰那回,便把那子彈的功能利用到極致,可是有計謀在當中;而ジェンス的進攻也是有勇有謀,的確殺了眾人一個措手于及;而這最終話的宇宙大戰也是燒錢級數的。簡單來說,就是也許吐槽滿點,但在情理以內,並沒有問題就是了~(像大神那種,可是連合情性也沒有的啊…)

另外剛才說過,這部的人設明明是賣萌卻一點也不萌,結果最萌的反而是那些小幫手機器人,個人最有愛的還是潤發,不論名字和外型都GJ得不行啊XDDD順帶一提,アントニア身邊的兩位女僕也很有口個性,非常不錯~~(嘛…也許人物性格鮮明是這部的特色吧XD)

要說不滿的話,除了那令人火大的男主角外,還有就是巨乳太巨的話可是一點美感也沒有的(還有都有貓耳了,還要人類般的耳幹啥啊!),還有到最後還是搞不懂いちか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像人類卻有畫符的能力(一直期待著帽子下是否有貓耳或狗耳的…)??美菜、愛生等キャーティア人的發揮也太少了,本來希望她們有更多的戲份,結果只是跑龍套的級數,有點失望的說…

這部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人討論,有點冷門,不過有看的好像都給予不錯的評價,至少不是純肉番這點已十分可貴,在這什麼也沒有的七月夏番中,個人覺得這部已算出色的了。不過就個人而言,始終電波不太對得上,要不是高山カツヒコ,實在沒法想像自己會看得完這部,不過也多得高山カツヒコ,才能在這什麼也沒有的七月中帶來一點享受。對這部的總結嘛…不是很喜歡但一點也不討厭這樣吧!如果不抗拒略嫌多餘的肉,可以一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