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們,將來不得不化妝的日子多著,年輕時就好好珍惜可以素顏的日子吧……(煙)

#33

一開場先來化妝課程,最應該上這一課的是充電組吧XD!終於連製作組自己也忍不住要自婊了嗎XD!?

嘛,沒什麼資訊的一回,變回淫獸的Lock醒來,不過因為失去了作為Lock的記憶,所以沒有太多引申劇情,就只是沒精打采而已。說起來大家都被是聖光打中才從黑化中清醒過來,那邊的トワ醬天天作惡夢作到要心理輔導,這邊的Lock徹底失憶,不用再想起自己的惡人年代黑歷史,被高階的課金玩具打中果然與別不同!(點頭)

貓老師雖然已經萬能,但還是會三不五時跑到外面學習各種新事物,以自己的方式救國。所以貓老師長期不見了人只是因為外出了,並不是這角色被製作組忘記了(喂)。戰鬥部分完全是搞笑,還真跟主角們一起內心OS「為啥貓老師要鼓勵反派啊XD!?」,不過貓老師表示要「守護大家的笑容」,這當然(?)包括敵人的笑容,而趁著敵人情緒低落時下殺手,等同趁火打劫、勝之不武……真不愧是充滿教育意義的幼女番,但一邊揍人一邊說著追求優雅和美麗真的沒問題嗎?(爆)


#34

PAD還能用來占卜呢……突然出現PAD教學,所以這東西真的被製作組遺忘了吧!!(夠了)

因為尋找王子的占卜結果是「給我去參加公主選舉」(大意),然後因為那是はるか占卜出來的結果,就推了はるか去參加,はるか想打退堂鼓時,トワ醬便幽幽地自言自語一句「歐尼桑媽」……你根本是在威脅はるか吧XD!你不是真.公主嗎XD!?你行你自己上啦XD!

然後製作組繼續不忘婊充電(大誤),雖然化妝會讓女孩子變漂亮,但笑容才能令女孩子變得最漂亮,所以はるか最後因為きらら忙著打怪沒空給自己化妝,便在濃妝與素顏之間選了後者,充電組UCCU啊XD(夠了)!!


はるか真的是天才,不過還以為之前はるか有學過裁縫,還以為這次能派上用場,結果是用膠帶把過長的裙子魔改(至於怎樣用膠帶做到就別吐槽了)。然而在台上看到除了ゆい外大家都不在,估計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擔心得忘記了笑容,但看到了大家的打氣牌,便記得要展露笑顏。大家的打氣字句相當有個人風格呢XD!雖然きらら沒參與,但想像到きらら的話,肯定也會是斗大的可愛字型,然後トワ略公式化外加連名帶姓的下款,みなみ是鬼才看得見的嘮叨長文,只有ゆい是常識人級的加油啊XD!

はるか從きらら那裡學到了不同的技能,而過去自我中心的きらら,也恍然自己不知不覺改變了,學會體貼別人的心情,也會為了重視的人而努力,難怪きらら會覺得はるか是個比想像中更厲害的人。嘛,はるか本來就很厲害,只是自己完全沒有自覺就是了XD。

最後貌似王子的背影出現(本來還賭那個巧克力王子是王子的兼職XD),當然次回預告已經毫不留手地捏爆王子失憶了(爆),嘛,失憶雖然很八點檔(喂),不過總比看到好男人黑化好一點吧XD!(只是失憶肯定不是因為撞到了頭,也許跟那些到處散播的悲嘆之種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