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啥鬼!?



結果,明明又是很嚴肅的一話,但看見壬晴和宵風兩個瘋子一起暴走其他人只在旁叫過不停、服部老頭死了還被炸(?)至粉身碎骨、還有疑似是森羅萬象的搞笑巨人,噴笑程度跟上一話有過之而無不及……(汗)

好了好了正經點XD,壬晴開始還是繼續壞掉,宵風則因為殺了服部老頭也加入壞掉行列,BOSS姐姐因為老頭死了便想殺掉宵風,雪見拚死救他。雪見到底是什麼立場,結果還是不明不白,之前硬是要去捉宵風,現在又拚命去救他,那當初幹嗎要送宵風給服部老爺了??硬是要想的話,第一,至少宵風仍在他能知的範圍,可悄悄保護他,不過onpu-chan本人也覺得這樣沒啥說服力;第二,誓死效忠灰狼眾,但那樣的話又跟救宵風的舉動矛盾……

嘛,所以結論就是不知道~~~(……)不計這個,雪見這次算是做了件好事,宵風壞完了。

另一方面森羅萬象則不斷誘使壬晴使用自己,田村姐姐因此史無前例對白爆多,被旭日惹怒的田村姐姐好棒~~~因為旭日最後一刻出現,壬晴也壞完了。話說森羅萬象為何硬要壬晴使用自己??嗯,也是不知道的~

於是,事情就解決了,雲平老師在事件中只是把一切激化,還有詩縞也不知為何要出場。說起來壬晴大暴走時把灰狼眾餘黨都殺光了,但好像沒人理會他們升天了,淚目XD

另外,其實onpu-chan以為旭日說忘掉忘掉,大家回過神來就會把宵風忘得一乾二淨的~



雷鳴這回又是超激萌~~

壬晴醒來便吵著要找宵風,壬晴真的變態了(喂)。雷嗚摑壬晴真是GJ~!不過雷光確認升天了,好可憐……

虹一查出了一些關於宵風的資料,那是圖書館嗎?怎麼一個普通人的資料如此輕易就能查出了= ="""?算吧!再追求合理性會腦殘的。不知怎的總覺得這話雷鳴和虹一的作畫都很棒~

在雲平老師的指引下,壬晴出發尋找宵風,怎麼變成千里尋人記了=口=!?而且好像說到這是未必會回來的樣子,最後不會是以二人度蜜月浪跡天涯告終吧……(大汗)

那麼,下回到底是走什麼方向了…?不過肯定的是,一定不是大戰方向……

除了二人的羈絆終極無敵究極的昇華外,還有森羅萬象未脫離、宵風還是半死不活、其他人的去向等等……次回真的是最終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