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



結果最終話,沒有浪跡天涯去,只是安度殘生。這完全是意料之中,明顯一話的時間,根本沒可能會安排壬晴啟動森羅萬象,他本人心底裡亦不會想宵風消失,只是onpu-chan會以為,上話壬晴和雷鳴告別時像永別般,是否代表著什麼,結果只是onpu-chan想多…||||||||

因為宵風選擇了就這樣下去,壬晴亦決意不會使用森羅萬象,田村姐姐就這樣淚目地退場。結果,森羅萬象是什麼,田村姐姐為何要經常誘拐正太(無誤),不了了之……

總覺得教堂這段,釘宮與壬晴的表情完全不配到底是什麼回事??

決定就這樣下去後,宵風在關英和雲平家等死(直接),大家有空就去探探他。為何不住在壬晴家跟壬晴雙宿雙棲了?不知道。另外也帶出了各人在那件事後的去向,過著平淡安穩的生活,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般。雷鳴回憶與俄雨的部分,天空中出現雷光時onpu-chan又噴了……

雷鳴沒有和虹一發展下去真是殘念www



壬晴和雲平老師也和好了,雪見則礙於自己的想法(?)始終沒去見宵風。果然,由始至終,雪見的個性還是一片模糊的,唯一可肯定的,只是他心裡還是關心宵風的。

雪見把香道家的地址(大概吧)給了壬晴,讓壬晴帶宵風去看一下,宵風老爸(也是大概)出現,沒認出宵風(因為該沒那麼大?),倒是onpu-chan又噴了……

那…根本是服部老頭啊!!!(炸飛)

在宵風說了要回家了時,一度以為宵風終於升天了,結果還未,而且是雲平老師拖出來散步,這組合未免太古怪了吧…=口=(對不起,噴得太濫了)

最後宵風繼續編他的圍巾,但沒編完就昇天去了,以前他抱著關英給宵風的圍巾一臉陶醉,被onpu-chan當成變態,幸好他陶醉是因為圍巾有媽媽的味道;這次該是有宵風的味道了吧……算了!都最後一幕,就變態去吧……

但,宵風不用化灰那麼誇張吧……

總結,這最終話平淡得不行,妄想有的東西當然沒有,說它不好又不至於,算是四平八穩沒驚喜也沒爆點吧……明明是最終話卻沒什麼感想想寫…||||||

======================================================
終感時間:


(雲平老師都算了,為何俄雨也在反而沒有雷鳴和虹一=口=)

其實要說的也不多,春番中onpu-chan挑的另一部是圖書館戰爭,結果最後大吵大鬧說那根本不是戰爭動畫而是少女動畫,這次也容許onpu-chan吵一次:

這根本是套腐得一團糟的動畫啊!!

早期onpu-chan說不知這套有什麼問題,為何一片劣評。直到現在,onpu-chan也不打算劣評它,雖然要數犯駁和不完整的地方不少,但在可接受範圍。最大的問題是故事本身,早期至中期一直也不錯的,有齊onpu-chan想要的戰鬥、燃燒,但到甲賀篇結束後,重點已不再放在禁術書爭奪戰而是love love,最後變成一套掛忍術頭賣腐肉的東西。好像原作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如果因此批評動畫不好,並不公平。

總之總括來說,onpu-chan較喜歡早段,後段看onpu-chan能慢慢等繁體字幕、往往下一話都要出了才寫上一話的感想,就知道期待度已大打折扣。如果它不是向奇怪的方向走,戰鬥多一點,相信可以更好看~

那,沒番外篇的話,這部的後感也就此結束了,這也是onpu-chan第一次完成兩季番的全感想,鼓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