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話GJ~!



因為很喜歡TV最終話的結尾,因此原本猜想隱藏話會是一個單元故事,沒想到竟是後日談,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又擔心會毀了之前留下的美好印象,所以有點戰戰兢兢,看來onpu-chan太多心了,如果TV最終話是個美好的結束,那這隱藏最終話,真是把那美好昇華了呢~(心)

這次的故事重點是文歌脫離文伽後(?)的新生活,以第6話被欺負而自殺的菊川為基礎發展。別的先不說,文歌比TV時萌多了!!超可愛!!!整齊的留海果然不適合文歌,換個髮型後感覺棒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回來了。文歌在那走火入魔的學校過的新生活並不愉快,因為文歌曾對父親美川閃閃發亮開搶,又把他的罪行公開,所以成了女版菊川,但文歌只是默默承受著,沒有反抗,更不打算轉學。其實文歌對別人來說該是個連老爸也殺的變態殺人魔(啥),但反而成了欺負對象,不怕文歌也對他們開槍嗎?還真佩服那些人的勇氣……因此,文歌也只會向接近自己的人說「接近我會惹麻煩」,以免傷害到別人,但一名叫鈴音的人卻向文歌伸出友情之手,因為她正是菊川的妹妹。對不起onpu-chan想吐糟一下:這部的角色看來劉海還是一片凌亂較好…(炸)

超有錢的文歌一直住在旅館,同房的居然是千章!!千章婆婆還是那麼的棒~!真沒想過這二人竟那麼友好~~(文歌還叫千章不要吃得太差,因為有room service,那可是貴得不行的東西啊~)。不過千章除了白吃白喝白住外,她跟文歌一起,大概還是為了文伽吧!看千章那麼快便跟文伽「報告」,她是知道因為文伽不希望接觸文歌,影響文歌和自己的獨立,所以千章才代她留意著文歌那樣子~千章心地真好~~~~



對於假死後文的流傳,文歌、要和夏香為此找了收過菊川死後文的森下,知道鈴音的事。同時間,鈴音向害菊川踏上自殺之路的三雜碎發出死後文…

「話說,從沒聽過用電腦打印的死後文…」(噴)三雜碎這句好棒XDD

文歌與要+夏香分頭行事阻止鈴音的行動,三雜碎被蓄茄杖作弄(?),而文歌則偷了醉得不省人事的千章的制服,裝成郵遞員給鈴音「菊川」的死後文,卻在最後關頭被文伽揭破。啊嗚嗚嗚嗚嗚!文歌的cosplay超激萌啊啊啊!!(沒力了)

文歌說,因為自己曾為了復仇,得到報應,要在學校服刑,甘願接受因為控訊父親的懲罰。由於鈴音對自己施以了善意,令她很高興,所以要傳播善意,阻止惡意,不讓鈴音承受為了報仇而得到的報應。鳴鳴鳴,文歌真是個好孩子~~~~跟以前相比,文歌真的努力地令自己變得堅強,好喜歡變得堅強了的文歌~~反而文伽…好像沒什麼改變,也許這正像千章所說,文伽不願再跟文歌接觸,怕不能令文歌獨立,千章卻說剛好相反才是。千章不愧是活(?)了接近一百年的婆婆XDD不過文伽為了讓文歌的善意能傳給鈴音,看來文伽要放下文歌是沒可能的了~

「小文的郵遞員打扮好可愛~」文伽真的變態了…

文歌努力打訊息給夏香的表情超讚!!鈴音向文歌說加入了「文歌教」,要傳播善意,阻止惡意。就這樣,文歌在這所學校有了朋友~~~(然後一起被欺負?)很喜歡這個結尾,文歌到底有沒有答應夏香的要求、文歌最後給夏香送出的訊息又是什麼、那個一直支持又是給誰…?就像TV最終話時那個結尾,都給人很多想像空間呢~

總括來說,這個隱藏話為整部畫上完美句點~!不愧是今年以來個人最喜歡的作品,還有文歌真的好萌www最後不得不加一句:

文歌和文伽真的一點也不像!這個世界的人都是瞎的嗎!?(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