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的痕跡……(炸飛)



既然是歲月的痕跡還挖來看,當然就是為了今季的TV版,畢竟MUNTO系列是京ANI本家的原創作,還是不想因為沒看OVA會看不懂TV版造成遺憾而已,這樣一來還真多得近來的停播,才有如此的空閒~(茶)

開場白就說完了,一播放第一個感覺是這動畫的光亮度好厲害,不曉得是誰的問題了,總之就是要把播放器光亮度降低才看得下去。然後可以看到作畫之簡陋,跟當年的宣傳圖比完全是兩個世界,宣傳圖的夢見明明很精緻活像神之少女般但這兒還真平凡得不行……不要緊吧!雖然簡陋,但還是滿萌的,當然比較之下,超呆的涼芽更可愛,只是外表是很難萌起來的單馬尾而已~

至於背景還好吧!沒可能用現在的標準來批評,個人覺得天空那些也不錯啊~~



故事方面,內容請樂用網絡,這兒就不簡介了。總的來說是個不錯的故事但演出來有點無言,天上國的背景交代得算是清楚,但為何夢見就是被選中的少女沒解釋,根本就是琉繪理說是就是…||||||,穆恩特作為魔導王到底有多強也不知道,只知到了下界就弱得不行整天像跟蹤狂的騷擾夢見迫人家給他力量。其實由始至終都是穆恩特單方面說自己是魔導王,世界有沒有未來就靠夢見願不願意相信自己有拯救未來的責任,完全沒說服力,沒錯夢見是看到天上國,也看到寶柱墜毀,但單憑一己之說,夢見不相信是正常,反而信了這個來歷不明的跟蹤狂,像很笨的樣子XD

和也和涼芽的結婚典禮(沒有誤)是想說藉此讓夢見得到勇氣去相信自己的責任嗎?一開始真的以為二人的結婚典禮、即所謂的「在這兒的開始」即是以自殺作結,原來只是(?)游過對岸象徵衝破一切,可能因為涼芽可愛,還滿喜歡這幕~另外以知子也不錯,就是一直去相信夢見,不管其他人都把她當成白痴~



夢見相信了,主動找穆恩特,這時的穆恩特已接近消失,夢見拚命的衝破時間屏障,伸手給穆恩特,示意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力量可保護大家的未來。這兒的畫面很不錯看,但二人的手觸碰後甚麼也沒做過兩個世界就得救了我囧…

果然一開始期待著這是魔法亂飛閃過不停的東西的onpu-chan才是最笨……||||||||

結果最後只是丟下一大堆未解決的問題就結束了,可說是開頭不錯結尾馬虎的東西,或者這樣說,如果穆恩特不是太像跟蹤狂,再說明一下為什麼那人是夢見,最後拯救世界時(?)多花點時間和鋪排,應該會好看點,因為故事的設定不難明白感覺也不錯。

最後看看製作表,原來當年的聲優在這次TV版都全換了,涼芽、以知子及和也的名字也換成片假名?有特別意思嗎??

MUNTO就說到這,請期待(!?)接下來的MUNTO~時の壁を越え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