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總是沒什麼勁寫這部,如是這般又拖了一星期…


OP:Last Inferno/Ceui

很少聽Ceui唱OP(ED倒是一大堆…),感覺很新鮮,而且歌相當不錯啊!!不過畫面好像遜色了一點,三位主角的鏡頭少得可憐,最多的反而是那黑衣的。話說有一幕是ライナ跟隨在這黑衣的後面,果然是倒戈了?


ED:光のフィルメント/高垣彩陽

彩陽又有ED了啊~!不過見OP是Ceui時,還以為會是結城呢…(雖然彩陽也不錯)作曲、填詞的是eufonius的組合呢!難怪旋律總有點難以言喻的微妙感…(炸)。畫面的鐵壁很強大,不過比ED1時多姿多采得多,最重要是字幕終於變回日文了!!(灑花)




一季就這樣過去了,在鬱悶的七月夏番中,就只有這部長達兩季,順勢成為欠債…可能因為今季太忙的關係,這部的後感總是一拖再拖,到寫的時候已把上話忘得八八九九,希望次回開始會有所改善吧!不然有種這部不寫也沒所謂的感覺了…

說回這話,前面幾乎是キファ和北方勇者王的戲,キファ髮型不同了,也變得更美了~w!這話對キファ之前那雙重間諜身份作了更多的說明,之前還真不太明白呢…不過這部也真的有需要改善戰鬥時別說太多廢話的缺點啦!那什麼魔法箭攻過來的時候,キファ你不用向觀眾解釋太多的…觀眾看到你的魔法無效就夠的了…(汗)(而且有這麼長的時間解釋,真是神奇)

至於那勇者王,每用一次那劍便要犧牲一種身體能力(應該是這樣理解吧!不然隨便一根毛就可以了吧XD或者犧牲越大,能力便越大?),這樣子統一之時應該就是掛掉之時了吧…

然後劇情又很突兀的轉回南方那邊。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又被粉紅兄妹纏上,シオン則完全把ノア收歸己用了~~最後ミラン則前去了ライナ和フェリス所在的地方,會有一段會合嗎?

次回,戰鬥啊!不要抱太大期望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