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開始了。


OP:オルタナティヴ/angela

這次的畫面還是一樣很熱血,歌的話大概上一季的OP在個人心中實在太神了,比較之下這首遜色了一點,但還是相當不錯!這部做得最好的地方,OP/ED絕對是其中之一!


ED:彼方のdelight/angela

畫面和歌曲也比上一季的要有愛,angela還是快歌較合口味www,是說這次ED只剩操緒和智春,官配確認?



這部不用說一大堆解釋為何要看了,就是看了一期這麼簡單。雖然一期不怎麼樣,說明似懂非懂,人物要多崩有多崩,但畢竟還是完食了,而且看過「我看不懂的現代魔法」後,比較之下這部的設定在解釋上也較人道(?)。當然,最重要還是一期的結局留了一個好印象,以及對朱浬姐姐的愛~(心)

雖然其實已不太記得一期說了什麼,除了中間某幾話不知所云、結局很不錯和朱浬姐姐我愛你外……

好了回到這話,這話看來依然華麗地繼承了一期的作畫崩壞,還是其實沒崩只是錯覺,或之後會有更厲害的作畫。以第一話來說,是個人滿意的程度,沒有硬塞一堆不明白的解說,也丟下了懸念,中間又夾雜輕鬆的地方,所以個人看得頗滿足。

冬琉會長好酷,真是的這部的大姐姐都是美女,實在太棒了!拿汽水慰問眾人卻見全體失蹤的怒吼(算是吧XD)有笑到,明明是個冷靜的冰山美人,也會為這樣的事生氣XD



這話也很簡略的提到一巡目世界,原來智春等人也牽涉其中這樣子,而且一巡目中的操緒和智春已是一對,果然是官配啊!!嘛,個人不反對就是了XD,操緒的身體狀況跟奏在一期時一樣,是說操緒是惡魔的意思??嘛,看來一巡目和二巡目世界還是有所連繫,還以為人的話沒有關連呢!不過沒關連便沒戲吧,只是沒想到有大關係而已……

此外從OP所見,一巡目世界的人物在二期也會登場呢…伏筆一大堆,就慢慢等待解釋吧!希望動畫這次在說明上做得好點吧!

其他的也沒特別要說了,戰鬥場面依舊有可觀性,只是妮婭執著於那熊的原因是…?單純是想說妮婭終究只是個小孩?不過那熊就是科學部會長?!onpu-chan一直以為是直貴的說……(汗)

(後來查一下,直貴是創辦人…)

就這樣,次回,預告還是老樣子的看不懂…OTL

PS:雖然標題多了個「2」字,但反正都是緊接一期,就這樣丟在同一分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