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XDDD



從奏這話的對白量看,果然是沒門了?XD

先說的是作畫很慘,結果隔了一季,製作費沒有還是沒有嗎…?對這部的作畫,真是不能要求好看,但至少也希望人物別崩得如此厲害啊……

劇情的話這話滿滿是冬琉會長,冬琉會長真是大美人(可惜作畫慘死了),onpu-chan對酷酷的角色(而且暴力)真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啊~(昏),這話還表現出少女的一面。沒能見到秋希的樣子真是可惜,但這位科學部部長好像一點也不可靠是什麼回事啊XD



冬琉為了不讓塔貴也難過,所以一直裝出堅強的樣子,秋希死後也沒哭過;塔貴也覺得冬琉看到自己就會想起秋希而難過,所以一直不上學。總覺得二人這種為對方設想而做成誤會,到最後的冰釋,來得快去得更快,應該可以很有感覺卻淡了很多,尤其是看到塔貴也這看來很輕浮又愛惡作劇的個性,跟這段劇情完全對不上啊…|||||

其他的再解釋了副葬處女與元演操者等等名詞,讓智春有了要找直貴及改變的想法,這方面沒什麼問題就是了。另外有位大美人姐姐登場那樣…

這話就這樣吧!次回,還是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