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不錯看w



更新超緩慢的原因就是把時間拿去玩萌戰(?),還有電腦未修好,還有時間不夠用……好了,還有onpu-chan很懶好了。(……)

這話的作畫算是回復了,而且劇情也沒有看得一頭霧水的地方,不知原作是什麼樣子,但只看動畫的話,這話在劇情和人物上都做得不錯。

劇情方面,似乎這話是新章的開始,起初還以為是輕鬆水著回,到最後卻來了個展開。不明白的地方還是有,比如島一直都在,為何各方現在才不約而同前去了?不過除了這個,其他的都沒有問題,戰鬥部分也很不錯,那位恭武真的很賤XD

人物的部分,真是不說都忘了杏的存在了,好空氣XD,不過原來沒了那奇怪髮飾的杏滿萌啊!!另外這話智春和奏也旁若無人的調情(?),奏好主動~~~可惜onpu-chan是站在操緒那邊的。操緒不滿智春有事隱瞞她,而這事連奏也知道就只有自己不知,呷醋?但智春不告訴操緒的原因,就只是覺得只要事情解決了,操緒知道與否也沒關係??



不過,操緒能夠到現在還是什麼也不知道,是太遲鈍嗎……?

戰鬥部分朱浬姐姐帥死了(心)!!可惜起不了多少作用……智春的磨蹭真叫人心中火大,雖然知道智春的想法,是擔心再使用(?)操緒,操緒會像哀音般消失,但你之前不用也用了很多次啦!情況都那麼危急了,操緒現在還有滿滿的感情,電源還很充足嘛……(喂……)

所以最後,全員滅掉。

次回,直貴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