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了……居然是魔法少女!!!這不是百合日常番嗎!?(大驚)


都怪自己看之前沒有做功課,也沒有看PV,只是看了那個說了等於沒說的劇情介紹,知道是原創作品便打算試看一話,結果看到中段整個下巴都掉在地上了……原來「勇者部」不是一班人沒事幹組成的沒用社團,而真的是字面意義上的勇者啊!!(個人歸類為魔法少女)

所以前半就是很普通的日常,也就以為這部就是如此日常得不行的作品,直到中段突然時間停止(順帶一提,因為看線上,還以為是斷線了),然後四位主角捲進了魔女結界(咦?),黃色的勇者前輩耍了一會兒帥(咦?)便被打飛,再加上變身BGM的風格,粉黑配對……某圓神在你們的背後,看起來有點不爽。(爆)


嘛,因為當年粉圓的荼毒(無誤),對深夜番的魔法少女很有戒心(這不是之後連續看了數年Q娃就能治好的陰影),於是後半敵人出現,立即出現「啊,是魔女!」的想法。然後風前輩走出來說「你們被挑選了」,便覺得「是你賣了自己的部員吧!」。再然後風前輩耍帥時,就是「你珍惜一下生命別只顧耍帥和打電話啊!」。看到友奈說要去戰鬥,深深覺得是上釣了。同時東郷因為不良於行,只能眼睜睜看著友奈上釣(極大誤),喂喂你之後不會黑化吧……(抖)

結論:最後全員死光光也沒什麼好吃驚……都怪老虛害人家無法再正視深夜番的魔法少女啦!!總之這話就是傻眼了,但個人這季正正缺乏這種幻想系的戰鬥番組(眾是一堆日常),所以一定看下去,個人很期待這部到底會是愛與希望的勇者番,還是絕望和我是笨蛋的魔法少女番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