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拖了這話的後感,不妙的開始啊…(汗)


相對前兩話,這話比較平和,只是野外求生(露營?)而已。但越是平和,就越有不對勁的感覺,總覺得隨時隨地都會有可怕事情發生般,這氣氛很不錯啊!

這話一開始是上話的500年的70年後,如果皇帝不是短命種的話,這個慈光帝應該只是上話那個歡喜帝的一、二代之後?刺客先生說趁著「咒力不能使用的現在」行動,也就是說咒力在這個年代,已變得能夠抑制?第一話時早季進行的儀式,就是藉著類似催眠的方式,不讓咒力暴走,所以說咒力是能用人為方式控制這樣?啊啊…好神秘……

這話的早季跟之前兩話的印象有點不同呢!雖然之前就讓人覺得這孩子很有行動力,但不失纖細,結果這話看來…這孩子膽量還真不小啊!反倒是予人會亂衝亂撞感覺的覚,還會有擔心有危險的時候啊…

從現在來看,早季對瞬似乎有意思,至少這話行動的勇氣,似乎也是為了得到瞬的讚賞,而瞬也對早季相當體貼,似是互有好感。但感覺最後會跟早季一起的是覚啊…可是不小心看到了漫畫版的捏他圖後,頓時感受到新世界真不愧是新世界,你們也太飛躍了……以後還是少點看這部的討論比較好,onpu-chan還未想被100%捏爆…


回到正題。這話出現了一種名為「擬蓑白」的東西,表面是謎樣生物,實際上是類似圖書館終端機的機器人之類物體,早季真是超粗暴啊!!次回的標題是血染的歷史,看來這五人會因此而接觸到有關過去的種種。看之前大家課堂唸的書,活脫脫洗腦教育般,怎樣看都像是被修改過的歷史;成人們對傳說什麼的,也對孩子隻字不提。要是知道歷史恐怖的一面,怎樣看都是不幸的開端啊…

說起來,覚提到見過擬蓑白的人會命不久矣,現在看來,搞不好是因為知道了禁忌的歷史,於是被有關機構和諧了吧…(抖)之前也有提過,早季的不知父還是母是在圖書館工作的,也許對這個世界的內幕也知道一二?還是此圖書館不是彼圖書館?

很多的謎團,次回看來會一口氣爆不少,相當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