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的歷史。


先說句抱歉,因為這話是在手機看,現在只能靠記憶寫這篇,加上看的時候狀態又不太好,偏偏這話又有大量資訊,所以內文可能有什麼地方搞錯了也說不定,看到的話就請多多指正吧…(默)

在早季的威脅下,圖書館不得不說出被隱藏的歷史(把核對身份過程略去有笑到XD),這段也可看到這一行五人的反應。早季有著好奇心想要知道,但也會覺得不安,較接近一般人的心態。覚只是問不著邊際的問題,聽到歷史後的抗拒反應也特別大,似乎是較保守的類型,只要現在活得好好的,歷史什麼的不知道就算了。瞬是冷靜的尋根究底型,幾乎所有重點都是由瞬問出來的,也很符合一直予人的沉穩感覺。守則是比覚更要脆弱,連聽下去的膽量都沒有了,偏偏名字卻是「守」,到底這種膽小的性格日後如何守護重要的東西,這點也讓人好奇呢!

倒是真里亜既不像覚和守那麼害怕,也不像早季和瞬那麼咄咄逼人,再加上第二話旁白時提到真理亜出生對後來事情發展的影響很深遠。這樣一個神秘的角色到底是什麼回事呂…


至於這話圖書館帶來的資訊,大概是千年前咒力這東西初次覺醒後,世界陷入了一段長時間的混亂時代,最後大抵出現了四個集團:以咒力支配的奴隸王朝、一般人組成的狩獵民、咒力者組成的掠奪者、以及勉強繼承了科學文明的一群。後來為了抑制咒力者濫殺的情況,曾研究過多種方法,而現在所用的,是屬於基因改造的方式,植入攻擊抑制和愧死機構,以控制人類攻擊的行為。所以在現今的這個社會,人類互相廝殺這行為對他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因為只要自身有這想法,體內的愧死機構便會發動,自己也會先行一步。

那麼,早季這一代,就是科學集團下的產物?怎樣看,這種基因改造也是科學的力量。這話雖然透露了不少歷史背景,但還未知道的更多啊!比如說距早季之前的500年,便因為和尚把圖書館滅了而沒能知道…現在的社會到底是如何形成的,看來還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知曉啊…


圖書館臨掛點前出現了人類的模樣,令和尚的愧死機構發動了,這是為了保護圖書館免被滅掉吧!但和尚的出現就是為了消滅圖書館……當中的矛盾又是什麼回事?到底這段歷史對某些人來說,是必須毀滅,還是必須守護?

因為跟圖書館接觸了,作為懲罰,和尚把五人的咒力封印了,意圖是什麼不知道,不過大概就如覚之前說的傳說般,很大機會成為被清除的對象。和尚有著非一般的權力,背後勢力又是什麼回事也令人好奇…

最後出現一大群野山化鼠,和尚對牠們施以攻擊後,身體狀況變得更加不妙,而且從次回預告看來,化鼠好像會說話似的,果然化鼠跟人類是有關連的…?是說次回大家的樣子好像變成熟了www不管如何,沒有咒力的眾人如何脫險,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