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話好多了!


イカ娘的英語教室www

一整話都在說英語,栄子的英語好悲劇啊XD!連弟弟也要好那麼多,イカ娘就不用說了,本來イカ娘就有超人的學習能力,不過イカ娘裡面的那位金元寿子說英語還滿可以啊!不論是本身基礎不俗還是為了這話苦練,也是值得讚賞的事啦!至於シンディー則因為米國人不能不正宗的關係,這話換了人配。

嘛…至少栄子有願意跟外國人用英語溝通的心嘛…也因為栄子的英語實在太糟關係,難得最後是イカ娘當吐槽役了XD!


愛上撓癢癢的イカ娘~

早苗真是個只要登場就淑女的好角色!完全被イカ娘無視好可憐www!イカ娘的膽子也太大了,居然想向千鶴姐動手,要是千鶴姐那麼容易就能被擊敗,イカ娘早就能成功侵略了XD!

這部分千鶴姐還黑了兩遍,真是大滿足!千鶴姐替イカ娘治好打嗝的方式也太可怕了!的確這樣就能讓イカ娘察覺到活著真美好呢……大概…


最後是イカ娘到河邊玩,連小孩子們都對イカ娘囧掉了,イカ娘的形象啊XDDD!

小孩子們為了保持イカ娘的尊嚴,真是相當辛苦了!不過沒想到這部分會有小イカ娘登場呢!小イカ娘還是那麼天真可愛~!但為何小イカ娘的故事每次都是悲劇收場啊!?上次是老伴掛了,這次則是被捲走,太可憐了!!

最後イカ娘領悟到河的盡頭是大海,也就是自己的歸宿,但イカ娘連自己的歸宿都搞錯了是什麼回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