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OP~


新OP最讓人在意的,還是最後高倉家三人跑步的一幕,冠葉的方向與晶馬、陽毬不同,這話冠葉和真悧的對話中也提及過「家族」和「愛」的束縛什麼的,難道真的是亂倫end!?(驚)

回到這話,劇情的走向總算明朗了一點,不過也就那麼一點而已,onpu-chan對這部早就抱了「最後還是不知在做什麼」的覺悟,所以單純享受每話的衝擊就好了XD

結果時籠的繩子是用來玩束縛Play…不過最噴的是晶馬居然就在旅館,而且正好在隔壁,這也巧合過頭了吧XD!明明陽毬還躺在醫院,你還在度假啊(雖然是被迫的)!?但更噴的是晶馬原本要上演的英雄救美,竟然因為2號亂丟垃圾,還未救到人已昏了過去,2號好樣的(咦?)!!

嘛,反正「不是桃果就不行了」,所以苹果的貞操還是保住了。而這話在時籠的回想中,關鍵人物桃果也終於亮相了。不論苹果、多蕗還是時籠,對桃果也視為女神般的存在,而事實上桃果也一整個聖女模樣,不過這部的女人都不怎麼正常,所以搞不好這部一切其實都是桃果的惡作劇什麼的,還是別對桃果抱太正面的看法為妙www


另外這部的父親,怎麼不是恐怖份子就是鬼父了…(汗)?還以為鬼父說時籠的「醜陋」是因為扶他(……),但既然時籠都被晶馬看光光了,應該可以排除時籠是扶他的可能性,所謂「真實的一面」,大概是被鬼父●了吧…而鬼父所追求的美麗,大概是像缺憾美之類的東西,所以才會以傷害時籠的身體來讓她變美麗吧…

桃果的日記真的有轉換命運的能力,那就是說之前苹果奉若神明的M計劃,不是桃果的單純妄想了…年紀輕輕就想出這樣的東西,這小女孩果然好可怕。但轉換命運要付出相應代價,輕則手指受傷,而替時籠改變被鬼父殺掉的命運,則換來了自焚的下場。這樣一來,恐怖襲擊一事似乎不再那麼簡單,從現在看來,說不定桃果打算轉換命運,代價則是憑空消失了,只剩下日記。更甚者這次桃果要轉換的命運,跟高倉父母成了恐怖份子有關……嘛,一如以往的那句,這部猜劇情是很無謂的,就此打住好了。

另一點讓人在意的,就是時籠的回想中,完全沒有跟桃果十分要好的多蕗出現,這三人的關係還真錯綜複雜啊…


陽毬的圍巾被真悧送到WH那兒,WH原來沒有把陽毬忘掉啊!還說那是重要的朋友為她們編的,真讓人有點小感動呢!倒是真悧還打算裝醫生裝到什麼時候了…?

之後真砂子與時籠的日記爭奪戰叫人噴茶了XD,原來真砂子習泳是為了逃走啊XDD!!不過超想吐槽那本就算是真的日記,丟入水中也會完蛋吧XD!時籠也不是省油的燈,故意讓真砂子偷走膺品,因為時籠即使不用「生存戰略」,也希望能藉著日記,把桃果帶回原來的世界這樣子。最後ED插入的時點真不錯呢!雖然實際上連時間點都弄不清楚~XD。不過如果桃果真的用日記改變了命運,為何時籠還保留了相關的記憶??

嘛…算吧…這部弄不清的地方已多得數不清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