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完全不對口味啊…OTL


這部很像上年的銀河美少年,看的時候會因為炫目的戰鬥畫面而爽死了,但冷靜下來一想,根本到處都是吐槽點啊!!女角沒什麼描寫就先丟一旁了,但集和涯兩位也太神了吧!!涯這是未卜先知嗎!?這次的戰鬥幾乎完全在涯的掌握中,包括能在顏藝王那兒抽出萬花筒、集能順利完成行動等等,都是稍微有點出錯就小命不保的程度,還是說這些都是涯的能力?

而集的體能也太好了,10秒時間已能做到那麼多,才剛剛學會能力,這麼快就能運用自如了是什麼回事啊!?而難得涯對這一話前還是個廢柴的傢伙如此信任,一切也太順理成章了…(倒喜歡集最後拒絕了推涯的手,把人家的東西搶了還不夠,最後還要婊人啊你這小子XD!)

總之整話看來也一整個「跟著劇本演」的感覺,還好畫面夠燃夠華麗,暫時還可令人在看時把理智(和吐糟)先丟一旁。但劇本繼續如此的話,這部很有潛質成為另一部銀河美少年。嘛,這部應該未到那個地步,起碼還有個萌萌的いのり配飯www

還有,いのり作為通緝犯也可入學,太囂張了吧(?)!而且人家(ゝω・)綺羅星☆好歹也戴個面具、換套超有品位的衣服才跑出來作戰,你們這樣大剌剌的走出來,真的大丈夫嗎…?(汗)

才第二話已經沒勁寫這部了,所以有緣再見吧!其實開文寫這篇,也只是想說這句而已…(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