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期キタ━━(゜∀゜)━━!!!!!!!!!!


一期表現很不錯,所以二期當然繼續看下去就是了!而且還在之前把原作補到追上進度,所以後感不小心捏到的話就不好意思了XD!(喂)

看了一下情報,二期跟一期同樣是半年番,所以應該能演到春高。不過從OP畫面看來,二期的前半季似乎集中在集訓篇,看來春高要到後半季才開戰。而且春高的大戰比一期的高中聯賽更多,能否演完就不得而知了,個人一方面希望能演到,不然斷在中間很吊胃口;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它為了演完而趕戲,好糾結呢……

好的回到第一話吧XD!二期的第一話,當然跟其他作品一樣是複習時間XD,雖然只是練習賽,畫面依然相當給力呢XD!高中聯賽鎩羽而歸,而三年生們也決定留下來了,當下必然是為了春高而努力練習,但就算再努力,沒有一流球隊當隊手的話,進步始終有限,然後老師便帶來了好消息,就是跟關東聯盟的練習合宿。烏野和音駒終於進化到可以心靈感應了啊XD!


不過能夠跟關東強豪們互相切磋,對因為缺乏練習對手而停滯不前的烏野來說,怎樣說也是好事就是了XD。說起來,烏野以前就因為是沒落強豪而沒人鳥,一期也是好不容易才聯絡上青城打了一場練習賽(但雙方也不是最強陣容XD)。現在烏野怎樣說也是高中聯賽四強,找對手應該會容易一點了吧XD!

然後這話沒登場的及川存在感卻超強是什麼回事啦XD!為了打倒青城,還有讓青城慘敗的白鳥沢,眾人繼續練習,而日向和影山兩個白痴則因為遇到牛若,還直接到白鳥沢踢館去了(以上貌似有誤)。同樣是強大的角色,及川是輕浮型,牛若則是霸氣外露,幾句說話就顯示出自信的一面,難怪連欠揍的及川,在嘴砲方面也不是牛若醬的對手了XD。(因為就結論而言,青城是比不上白鳥沢嘛XD!)

牛若大方讓日向和影山到白鳥沢觀摩,整間學校配套也是土豪級,而且作為超級強隊,縣內已沒高中可以當白鳥沢的對手,所以一般都是跟大學生練習。不過雖然牛若強到可以當日本代表,還是會留意對手,當影山自報名號時,牛若已經能說出影山的背景與缺點了。還有牛若十分鍾愛及川(咦?),認為及川在青城簡直是暴殄天物,應該來白鳥沢才對這樣。


嘛,雖然想像一下,兩個強者待在同一校的話,這縣什麼聯賽也不用打了。不過再想一下,及川的出色之處,是能夠將每個球員的長處都發揮出來同時,自己也要鋒芒畢露;而牛若需要的,是可以全心全意協助自己帶領球隊的人,而且能夠接受榮耀全歸牛若。兩個這樣的大王者走在一起,真的能好好合作嗎…?

總而言之,牛若認為及川留在青城那種弱隊,實在是浪費才能。然而烏野卻敗給了牛若口中的弱隊,即是說烏野在牛若眼中,連渣渣也不如,當然令日向和影山二人非常不爽了,日向生氣的表情好嚇人XD!但日向搶過了牛若正想接下的球、並向牛若宣戰的部分有燃到!尤其是看到原作現在的進度再看這話,更是五味紛陳呢!

最後影山也輸人不輸陣,丟了句裝帥的「我會超越及川」便跟日向一起閃人。被牛若刺激一下後,日向和影山也燃起來了,更期盼著東京之行。但烏野排球隊最大的敵人,似乎不是白鳥沢或青城,而是考試(汗)。嘛,這是運動作品嘛!因為考試不合格而無法參加練習合宿這種事,不會真的發生啦XD!大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