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的完整版生存戰略~~(這遠距離操作XDDD)


這部已經進化到完全沒打算讓觀眾明白了(還是說這才是原來的樣子?)。或者換另一個說法,單「看」是明白的,但就只明白了表層的一面,內裡到底在賣什麼藥,應該沒人看懂這樣子…

這話用了很搞笑的方式,包裝一個黑到骨子裡的故事,也就是真砂子的回想:真砂子有個一心碾碎所有障礙的爺爺,真砂子希望從這爺爺那兒保護弟弟,並等待與父親重聚之時。然而真砂子因此壓力越來越大,甚至每晚做夢也想把這爺爺碾碎,然而醒來後卻見爺爺還活得好好的。這樣的日子日復日,到最後爺爺意外掛了,可是肉身掛了,靈魂不滅,還附身了弟弟的肉身(終於確認這位是小正太了…),真砂子為了碾碎這不死的男人,不但誤殺了弟弟,還令自己中毒瀕死,完——大概是這樣子吧…

起初還以為真砂子是因為這件事才令弟弟掛點,所以需要生存戰略。但這時的真砂子,身邊已有了黑企鵝,那就是說爺爺附身這一段並不是回憶…?嘛,希望之後能夠搞懂吧…||||


從真砂子幻覺中的車廂那段中,真悧看來是想把桃果所改變的世界變回原來的樣子,而冠葉還有真砂子的老爸也站在這一邊,但冠葉也許是因為陽毬才這樣做,而真悧則想以同一方法,以マリオ作為真砂子的人質,但真砂子拒絕了…的確如果真悧需要的是$$$的話,真砂子是個很強勁的後台。但真悧的存在本來就一整個的詭異,需要$$$這麼俗氣的東西嗎…?

嘛,總之就是這話表面蠢到爆,但實際上完全看不懂它到底在說什麼,所以還是就此打住好了…這樣一來,就只差多蕗的背景未做了,雖然有種做了也不知在做什麼的預感……(大汗)

最後意外那呻吟管家是中原麻衣,這部主角群以外的聲優一整個強大是什麼回事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