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點不知怎說才好…



感覺好像初出場時很強的角色們,到了現在都被更強的角色壓下去,每次的戰鬥好像只是在看更強的外掛把之前的外掛砍掉,於是越早出場、越早展示能力的角色,現在都變成廢柴級了…像フェリス最近已不見得有哪集展現出壓倒勝力量的時候,クラウ這話被殲滅眼斷送了左手,什麼紅指帥了一會兒便玩完了;還有ミラン的指環近來也是被打敗居多…要令這些初出場的角色擺脫廢柴狀態,大概需要的,是開更強大的外掛…

或者簡單點說,這部的戰鬥,勝負只在於外掛的強大,外掛強的就把弱的一方完全壓制,根本沒有反敗為勝的時候,甚至連勢均力敵也沒有,更別談技巧取勝之類了。也難怪這部的戰鬥往往燃不起來,因為勝負在展示外掛的一刻已決定了…

而這話的殲滅眼,根本是強得過份的東西,魔法甚麼的完全不是對手,搞不好要打敗他,最終還是要出一個更厲害(更犯規)的外掛才行了…

說回這話,最好看的還是開頭和最後XD。ライナ看到信後決定離家出走,記得以前聽說過,小說中當日シオン把ライナ從牢獄帶來時,便給了那身衣服給ライナ替換(動畫中是穿著囚犯衣見シオン的)。這話一開始ライナ換了衣服,是跟這個呼應的嗎?不過這話可見ライナ並沒有戴著那徽章(差不多的東西啦…),但ED裡有,不知是什麼意思呢…?

ライナ離家出走令フェリス十分生氣,不單是沒人提自己揹糰子,更重要是ライナ違反了約定。看ライナ在フェリス心中已很有地位了啦~!這對遊山玩水的伴侶果然才是這部最好看的w



那邊廂,クラウ遇上了以為是複寫眼實質是殲滅眼的ティーア,這是代表著南方對這些眼的認識不足吧…キファ也要到了北方才認識了五種已知的眼,看樣子粉紅王對她真的很有興趣呢XD。噢噢回到這邊,大概就是新仇舊恨混在一起,所以開打了,但能力太懸殊關係,最後クラウ斷了臂,大軍為了讓クラウ可以逃走而集體犧牲,啊,真忠心啊…(……)

說起來,ティーア的聲優害人家忍不住笑了,找櫻井孝宏也是故意的吧!樓下那篇石田和保志穿越了,這邊的福山和櫻井也重逢了,最近流行這樣玩嗎?XDDDD

正題,クラウ不會這樣就退場、專心跟公主放閃光吧…比如說,重生一隻更犯規的手如何?(炸)

然後還有ミラン和ルーク那邊,正如開頭所說,最近ミラン感覺老是被打敗…(汗)嘛,畢竟是第一次展示威能的ルーク,還附送了開眼,所以是必勝了啦~!不過每次看見ミラン下風感覺也很爽,偏偏他本人好像沒什麼要變更強的覺悟,還是來來去去那一招,既然把粉紅兄的刀沒收了,也該用一用新玩具吧!至於ルーク用的線,據知是勇者遺物,不過好像只是用來裁縫,是ルーク把它用在戰鬥上而已,真是有才…||||

最後,離家出走的ライナ不知不覺走到フェリス最愛的糰子店吃糰子,想起了自己沒有信守與フェリス的約定……噢噢噢!你們兩個快點重逢吧!大家都掛念對方到這個地步了!!大概二人最後會一起離家出走吧!咦?那不就是私奔了嗎?(炸)

次回,兩眼相遇,看樣子似是老相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