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段是用來混時間的嗎…?


ED:ff (フォルティシモ)/見月そはら(CV:美名)

很熱血,還有氣勢圖,但為何主唱的是劊子手そはら?



之前提過總覺得二期欠了點什麼,這話看見イカロス捉昆蟲,頓時恍然大悟…

二期缺少的,不就是イカロス了嘛!!!一期時滿滿Q版的イカロス,捉蝴蝶、抱西瓜等都萌翻天了,但到了二期,別說Q版,連出場時間也一整個淚目,太過份了!!把Q版的イカロス還來啊…人家不要笨蛋啊…TT_TT

說回這話,守形和そはら藉著Dive game再次去了Synapse,上次匆匆來匆匆離開,這次二人在Synapse遊覽了一段時間,不過守形也算了,そはら出奇地冷靜啊!還大膽得與守形一起滑翔去,聽說守形經常性墮機的啊…(汗)

Synapse意外地不是一個像科技城市的地方,但總算讓人對這地方留了點印象。是說既然這地方一直被監視著,守形和そはら能輕易進入,難道是被刻意安排的?但這又沒意思啊…既然打算把二人殺掉的話,讓他們知道那麼多幹啥?

至於睡在那兒的、叫「風音日和」的女生,因為這部分給透了是什麼,所以不多說了(淚)。而守形因為已吩咐ニンフ到時間就把他們傳送回來,所以二人沒給殺掉。能預計到這個地步,守形你太可怕了啊!!最後還留下挑釁的話,跟智樹主公相比,這是另一種的帥氣w



反而有點在意ニンフ在此事的立場。起初以為ニンフ並不知道智樹的夢跟Synapse連接,所以才答應守形的要求。但從守形二人回來時的對話所見,顯然ニンフ是知道二人的目的地。明明是禁止事項,但因為二人去的是「智樹的夢」而非「Synapse」,所以ニンフ是利用了灰色地帶嗎?而更重要的是,ニンフ明知如此,為什麼要答應守形的要求讓二人前往Synapse?

後半部則是以そはら在Synapse時不慎弄掉的不明物體引申而來,智樹對智樹塔真有無謂的執念,能夠把那東西想成是成人物品,不愧是大家的智樹主公…

智樹把不明物體用來令小褲褲機器人重生,聲優是石田彰絕對是故意的!!好一對穿越了的好兄弟,難怪可以一拍即合!!XDDDD

因為只是智樹與好兄弟到處性騷擾那樣子,所以也沒什麼好說了,最後機器人為了保護智樹,被そはら手刃,死(?)在智樹面前,好一個笨機器人,そはら哪裡捨得把智樹殺掉啊XD!要死的話智樹很久前已死掉了,所以機器人真是犧牲得不明不白XD

最後智樹家繼西瓜之墓後,又多添了一個「?之墓」……智樹你連名字都沒替你的兄弟取啊!?!?(汗)イカロス最後向智樹承諾會一直留在主人身邊,果然イカロス才是最可愛的!!

次回,會跟最後那小蘿莉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