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這話有回之前的感覺了www


ED:ソルジャー イン ザ スペース/桜井智樹(CV:保志総一朗)、守形英四郎(CV:鈴木達央)

久違了的イカロス大冒險~(?)其實對イカロス來說,即使不是西瓜,只要是圓的就行了吧!



所謂之前的感覺,就是智樹不再一味的性騷擾(這話是有,但比之前幾話收歛了),還有認真和帥氣的時候,特別是這話最後對待アストレア的態度,這個後面再說吧!

這話還是一看便知把兩個故事湊合而成,但沒上話那麼硬生生,起碼還是圍繞笨蛋這主題。前半部因為アストレア餓得要跟兔子搶食(還是為是想把兔子吃掉…),結果被大家帶去上學體驗,トモ子終於成功回歸了!不過看樣子,那裝置應該又會被そはら滅掉吧!不要緊,只要有智樹一天,相信那裝置是生生不息的!!

アストレア貫徹作為笨蛋的零電算功能,這樣子其實有多少戰鬥力也派不上用場吧…(汗)另外補習時的會長好有趣!!有道德的會長便不是會長了!!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笨蛋,結果按會長的喜好(應該是…),來了一場問題比賽。還以為由會長策劃的比實,最後勝出的必然又是會長,但會長的道德水平太強了,回答得超讚!!イカロス也太寵智樹了!後期的題目完全是為智樹而設,令智樹迎頭趕上。可是最後一道,因為智樹的天人交戰(真是邪惡的天使XD),最後寧願輸掉比賽冠上笨蛋之名,也不願違背良心,各種意義上也很值得致敬,當上笨蛋也是令人驕傲的笨蛋!!(啥?)

話說ニンフ去補習不過是因為好玩而已,最後勝出也是合乎情理的結果啦~!



後半部則是智樹和アストレア的笨蛋之戰,為了拿下笨蛋之名,兩個號稱笨蛋的笨蛋鬥個你死我活,內容已跟腦袋完全沒關係了,只能說兩個都好笨就是了~

但原來智樹與アストレア決鬥的原因,並不單是為了笨蛋污名,原來智樹是為了讓アストレア愉快,真有苦心啊!不愧是帥氣時帥到爆點的智樹!!因為アストレア來要智樹命時是餓昏了的,所以跟アストレア玩,玩夠了便一起燒烤,既令アストレア不用捱餓,還能讓アストレア過了快樂的一天,最後更有家庭(?)溫暖呢!!智樹你實在太好了!!雖然アストレア大概只需食物就能俘虜,但看來這話也奪走了アストレア的心了吧XD!

智樹最後那歡迎アストレア餓了再來的話太棒了!イカロス的摸頭也很有愛。不過要アストレア背叛舊主人,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所以アストレア也只是用「笨蛋」回應大家的愛吧!其實如果舊主人對人造天使們好一點的話,就不會接二連三的背叛吧…= =不過對他來說似乎也沒什麼所謂,反正已有了第二代。而最後交代了第一代人造天使的「母親」ダイダロス,與智樹的夢連接、把イカロス送到地面去,是想拯救自己,但見イカロス等人在地上過得愉快,便放棄這個念頭,大概是這樣?

次回,從官網所見是「默示錄篇」開始,還煞有介事寫到イカロス要給滅掉的樣子,看來是入正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