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標題真人道啊……(之前的完全不是人類可看得懂的意義或文法…)



但這話的劇情一點也不人道啊!!太飛躍了!!

明明最近幾話都不錯,要看懂的都能看懂,但來到這話,明明劇情怎樣看都是很關鍵的一回,進展卻快得離譜,完全沒法看懂啊囧!這話的劇情份量至少也該分兩話來做吧!這樣倒不如把上話砍掉可能要好多了!

一開始是緊接上話的直貴之墳,朱浬和妮婭堅稱曾見過直貴,但事實是直貴的墳就在眼前。然後這部分還未搞懂(包括劇中人),就突然跑了個畢加索假面追殺,然後不知為什麼真日和會路過,追追逐逐後連冰羽子也趕來,最後直貴(大概吧)出手將眾人帶走,外加鳴櫻邸給炸掉…

到這部分為止問題也不大,假面的追殺日後自有解釋,冰羽子出場自今的行動也是謎。問題是直貴出場的部分,雖然之前就給透了一巡目智春=二巡目直貴,但說明的部分還真一片混亂,本來該是爆點的地方都被一頭霧水淹過了……



有關一巡目智春的部分抱歉真的看不懂了,大概是朱浬和妮婭見到的「直貴」是一巡目的智春弄出來的?那即是二巡目世界裡有沒有「夏目直貴」這人了?還是真的死掉了,然後由一巡目智春代替著??操緒見到的那個「智春」無疑是一巡目的那個,但為何那時卻不是直貴的模樣??一巡目的智春為何有如此強大能力超越兩個世界……?嗚哇!謎團太多阬!!丟到一旁遲些有空去找說明吧!(……雖然有種一找就會給透死的感覺,也許還是等結束了再找吧= =)

飛機失事全然是意外,意外地把二巡目的智春送了上天,於是操緒自己成為副葬處女,換回智春的命。結果智春果然是個靠女人活下去的廢柴(喂),而這部的女人都相當不幸……

最後某GD的亂入,唯恐天下和onpu-chan的腦袋不夠亂…(汗)

次回……

妮婭你這是第幾次當人質了!?難怪朱浬不惜工本也要盡快將你脫手……(炸)

還有朱浬怎麼一副領便當的眼神了!?[好像是透]雖然原作中好像真的給粉碎了嗚嗚嗚…[/好像是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