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超展開更超展開的超超超超超(下略)展開…



太強了!才兩話就華麗地做了可用很多話去做(而且應該用很多話去做)的份量了!到底是高估了觀眾的接收能力,還是已無視了非原作中??

不過,這話要比上話好懂好多,也好看很多,不知是否上話之後做功課的關係呢~(也因此被透得好慘,自作自受XD)。不得不讚這話的戰鬥部分很炫很熱血,看得人家很投入,而且解說上也比上話要好。所以雖然劇情超速,但這話的可觀性還是很高,也做到超展開應有的迫力,只是有笑到的地方還是有就是了…

一開始就是一個笑點,妮婭真是夠了,一天到晚都被抓去做人質XDD,不過有人質做總比六夏會長被打個頭破血流要好了,真是可憐的六夏會長,二期才出場就這種下場,而且明明是來賺錢,卻變成這種下場,好淚目XD

特地將智春等人放出來,讓眾人去找冬琉會長,看著冬琉會長給炸飛,那噴笑程度,根本是完全不打算讓人去擔心冬琉會長嘛XDD炸還真確切地表現出這是一場戲XD

眾人被迫至困境,只好乖乖的聽命,用智春去換妮婭與炫部長,眾人在瑤的帶領下(?),本想設局在不交出智春的情況下救二人,卻沒想到整件事本身是一個局,直到假面的面具掉下來,赫見面具底下的不是別人,正是冬琉會長…

雖然現在說像事後孔明,但從上話假面的超強運動神經與魔力無效化,再加上露出的頭髮,不難猜出就是冬琉。這時直貴終於沒法不現身,但才剛現身、帥氣地說鋼很厲害什麼的,卻不到30秒就被炫部長一槍打死真是太噴了XDDD,先別說在這戰鬥作品中死在一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槍下有多難看,一出場就死掉了就已經很……XDDD

這兒也確認了鋼的副葬處女是一巡目的奏,當中原因,還有一巡目的操緒又怎樣了,大概日後才解釋的了,就好好等待吧!



之後是炫部長的計劃說明,以及便當大放送時間。這兒尚算好解,就是說二巡目的世界沒有秋希,既然如此不如砍掉來個三巡目。不解的地方倒是冬琉會長,很明顯冬琉會長也是同一個原因,才會即使自爆成為副葬處女(嗚…),但那是否代表,冬琉會長之前一直以來是在做戲?還是說計劃都是在冬琉會長與炫部長之前終於互相了解後才開始?是的話眾人還真自作自受了…炫部長真的太渣了,一直用樹熊模樣監視著,還藏著一大堆計劃…!!

當然,最過份的地方莫過於便當大放送。冰羽子趁踏直貴支持不住時將副葬處女奏毀滅,把鋼奪過來。瑤被秒掉(還真簡單愉快,代表死不掉嗎?),白銀的副葬處女紫浬(朱浬)也給解決。朱浬(紫浬)大受刺激,向著紫浬(朱浬)大喊「朱浬姐姐」,終解開一期時的謎團,確定了現在這個「朱浬」真的是紫浬,猜中了好高興~(……),瑤大概真的死掉也死不眼閉了,所以應該死不掉的了XDD

本以為單純讓朱浬壞了就夠不用領便當,最後冬琉會長出手將朱浬(紫浬)送上天,嗚哇哇哇人家最尊敬最愛的學姐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還未斷氣的吧吧吧吧!!不過朱浬(紫浬)本來就已經死掉了的吧…這種說法真微妙……

此時奏已沒有攻擊能力,其他人全領便當,炫部長在冬琉會長和冰羽子相助下成了魔神相剋者,黑鐵不是鋼的對手,智春一方兵敗如山倒,但這時妮婭不但還活著,還能從炫部長處搶裝置,真是太神奇了……(汗)

最後給捲到一個不知明空間,本話結束。

次回,很和平。那兒該不會是一巡目、甚至是三巡目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