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此時此刻20話都已經出了…



所以,這話的感想已忘記得八八九九…

開始時理奈與由綺的攤牌,由綺這種女生真是世上絕種了,明明冬彌就是個渣,還可以為冬彌做到這個地步。然後一大個情婦(?)理奈在前面,沒法向她出手於是自殘身體,真是沒救了…冬彌你就拿去吧……

結果,看著這樣的由綺,理奈也沒轍了,只好向由綺下達作為前輩的最後命令,便離開緒方事務所。

這話也超簡單地說說冬彌其他後宮的現況,看樣子美咲是跟彰完蛋了,而遙則重執起球拍,沒有了。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卻沒被重視。曾經與哥哥一起努力的專輯,被神崎社長批評得一文不值。記得神崎社長以前就不特別欣賞理奈,這種待遇也是明白的…

不斷地想起與哥哥合作時的一切,是說理奈沒了英二,就真的完全不行…?



理奈遇上前櫻團的二人,一人單飛出道,另一人則向現實低頭做了經紀人。這一段反而是這話最好看的部分,從外人看來,室町也許很可憐,但沙莉衣雖然能單飛出道,但其實只是不接受現實的表現吧…

冬彌的工作態度真是一整個的糟糕,先別管工作時間去了泡女(……),簡單地接送理奈的工作也做不好,為何這種人還未死掉的?

然後理奈跟瑪瑙見面了,瑪瑙這種任性的工作態度也很叫人火大,人家理奈是來協助的,也要比她投入多了。所以,當理奈跟瑪瑙提出意見,只管泡冬彌(?)的瑪瑙完全不想理會,叫理奈「隨你的便」時,有種理奈會進去把整首歌曲毀滅的預感……

冬彌則繼續後宮擴建計劃,看來二人是早就認識,但冬彌泡女太多早就忘了對方。雖然如此,對方還是死心塌地愛著人間渣滓。這到底是什麼世界了?

次回,基於情意結,雖然瑪瑙很讓人火大,但還是想聽到她唱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