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應該習慣這部的後感總是晚了一星期的了~(喂)


嘛,也沒什麼關係吧!反正也是短感/超短感模式,只是希望之後能寫的會多一點,才一直沒有中斷繼續寫而已。

這話也沒什麼亮點,大概因為拖到今天才看,這話大概是什麼內容早就被透光光,結果直到最後爆出狡噛是原監察官也沒有驚喜了……不過從這幾話看來,狡噛遠比預想中還會照顧新人,但朱最終Soul Gem爆掉犯罪系數超標的機率似乎不低,也許狡噛是不希望朱步自己的後塵吧!

至於大叔怎麼帶酒噴火卻不帶火機,大概是認定狡噛一定有帶,然後這樣丟個火機再噴火看起更帥(喂)。另外那槍除了反應很慢、說話很多、沒有連線變廢鐵外,這話又追加了「超標即殺」的缺點,結果已無還擊力的兇手還被全身爆破也算了,這樣殺掉,連背後黑手也沒法問出來了…看來這槍主要功用也只是看來很帥氣罷了…

希望次回有什麼能寫後感的亮點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