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表別捏爆啊!!


嘛…就算不知道編號,用猜的也猜到這話登場的小鬼是日記持有者就是了…

這話沒有亂噴的血,最恐怖也只有9th那馬賽克眼窩,所以相對而言,是較平淡的過場回吧!前半段是由乃入侵日記,對雪輝而言,也許比起會用斧頭亂砍那點,這種無時無刻被監視的精神入侵更來得恐怖,難怪這話雖然沒有血,但雪輝眼眶一直都含淚了XD。

明明是由乃的閃光日記,但這話由乃也不忘顏藝一下。說到母親時就變成了那種表情,加上閃過的片段,由乃家中的屍體應該是雙親無誤。幸好雪輝的母親礼亜又單純又開明,對由乃也相當滿意,不然礼亜大概當場掛點了。這女人的佔有慾好可怕,只要是障礙連愛人的母親也不放過。要是有天礼亜不讓雪輝跟由乃一起,由乃真的把礼亜爆掉的話,即使沒了由乃就完全廢柴化的雪輝,還能像現在般無視由乃的病態、靠著由乃繼續進行這生存遊戲嗎…?


後半段是5th的登場——雖然這話沒說過,不過反正都捏爆了就別在意這種小事啦!5th的雙親在御方目教事件中給殺掉,兇手很有可能就是由乃。從5th知道由乃是什麼一回事這點來看,假設5th知道這真相,那他的目標可能比起被所有日記持有者視為目標的雪輝,更希望把由乃這殺父母的仇人爆掉吧!所以一開始的攻擊對象也是由乃,換了遲鈍的雪輝,應該dead end的了(雖然那種兒童用剪刀真的能殺人嗎?)

5th雖然是小孩,但從攻擊由乃的手法,以及在洗手間時的反應看來,大概有著與小孩子截然不同的心智。既然對手是體能上完全不成對手的小鬼,那麼接下來的戰鬥,應該會偏向鬥智吧…(該不會像12th那樣悲劇地秒速完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