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線有密切關係的劇情,看起來就是不一樣www



ニッチ還是好可愛www,臉紅的ニッチ也很棒,那內褲就不穿也罷了嘛!!ニッチ的頭髮除了用來戰鬥,還可以用來當架子,真是太強的頭髮了!!!

這話是進行考核,城市跟鄉下果然是兩個世界,因為更接近曉,天空已沒之前般昏暗,而且也有繁華一面,比之前只有山和石,真是天大的對比,階級啊…

因為是鄉巴人入城,ラグ真是超丟臉XD。然後副館長終於不用在回想中登場了,真是歲月催人老,五年前那麼可愛,五年後變了大嬸嗚嗚嗚…(喂……)。從她的說話看來,ゴーシュ有向她提及過ラグ的事吧!而ラグ也一眼就認出眼前的大嬸就是當年從ゴーシュ中看到的那人就是了。

考核的內容是送信件,因為有超強的ニッチ,輕鬆快樂地就解決了,只有ラグ一人大概很快便給秒掉吧哈哈哈~~~不過ラグ這樣子射心彈,真叫人替你的心擔心…(汗)



雖然把信送到,但因為弄得髒兮兮而被罵。老實說,起初以為這考核會玩上兩話的,結果一話就解決真是太好了!這部的節奏有時真的慢得太厲害了,像這話般明快,感覺也好多了!而另外一人真的很差勁,明明都怕得叫媽了就有點自知之明吧!看他的樣子連鎧蟲是什麼都不知道,這對投考信蜂的人來說不是基本常識嗎…?這樣的人也能參加考核,信蜂看來缺人得很…

因為ラグ從到處都是鎧蟲的地方來,那予人見怪不怪的感覺真是悲哀。話說ザジ叫ラグ向信射出心彈時,還以為信蜂全都有偷看別人信件的喜好…||||信蜂要對「心」重視才能擔任,所以花上多少時間完成考核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感受到信件的心,無論如何也會將信件送到…

最後ラグ已理論上最快的紀錄完成考核,因為史上最快的那人已不再是信蜂,而那人正是驅使ラグ要當上信蜂、ラグ視之為目標的ゴーシュ……果然ゴーシュ跟ラグ道別後,已發生了ラグ所沒想過的事了…?



次回,萌妹キ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