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原來是更腹黑的女孩子………



ラグ得知所崇拜的ゴーシュ已不再是信蜂後,便往找シルベット,卻驚見萌妹已超.發育了…(炸飛)

嗚哇哇才五年而已啊啊啊啊啊!!看ラグ跟五年前還是沒兩樣,シルベット已變得如此偉大了,牛奶真有這麼厲害嗎!?!?男女發育果然有別,嗯嗯!

好了好了,回到這話吧(雖然打擊很大)!跟ラグ所想的一樣,シルベット比想像中,或者說是ゴーシュ的回想中,有頗大的落差。當年那個依賴哥哥的愛哭少女已不復再,取而代之是獨立堅強的女性,除了因為時間過去外,更主要的原因是沒了哥哥,シルベット能依靠的只剩自己,不得不堅強起來。所以看到ラグ的一瞬,便不管什麼的唬了再算XD

從シルベット給ラグ的ゴーシュ解僱信中,ラグ恍然ゴーシュ已不再是信蜂是鐵般的事實,而且更是行蹤未明。シルベット說ゴーシュ沒了心,果然是把心都射光了嗎?沒這麼兒戲吧!不然豈不是所有信蜂的下場都是射光了心,然後給解僱?而時間只是跟ラグ道別後的半年,沒道理才半年便把心玩光光吧……當然,更不可能是死掉就是了XD

而アリア就是當日將信交給シルベット的人,以アリア與ゴーシュ的交情,到底是抱著何種心情去交出這封猶如接受ゴーシュ已死的信啊……



シルベット的結論是,ゴーシュ已經死了。對シルベット來說,除了接受ゴーシュ已經死了外,還可以怎樣?而且,シルベット更說,ゴーシュ為了到曉工作,哪怕是將自己弄得體無完膚,去達成這個野心。シルベット這個說法有兩個可能性,第一是ゴーシュ真的給利慾薰心最後變成BOSS(!?),第二是シルベット只得靠著去醜化ゴーシュ,才能讓自己去接受ゴーシュ已不會再回來,個人希望的是後者就是了…

シルベット吩咐ラグ以後不要來找自己,是怕在ラグ身上找到哥哥的影子吧…

離開後的ラグ,不禁問ニッチ如果有天他忘了ニッチ的話,ニッチ會怎樣。ニッチ說即使被忘了,自己並沒有忘記對方,這樣就能永遠在一起。這令ラグ明白到シルベット抱著什麼心情,無論ゴーシュ因為什麼原因將シルベット忘了,但シルベット並沒有忘記他,所以シルベット的心底,從來就沒當他死了,而是因為太喜歡而沒法不這樣想,於是ラグ再一次去找シルベット……

咦咦咦!?這個倒是能玩兩話了!?(汗)算吧!這次之後シルベット大概不會再有出場機會,這就沒所謂吧!(私心)

PS:這話不但ニッチ很可愛,連肉排也很有趣呢!好可憐的胖子信蜂XDD

次回,シルベット真正的心情,還有ゴーシュ的新回想片段(還是只能在回想存在啊XD),另外,シルベット大概會把ゴーシュ的槍送給ラグ作為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