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ake a miracle!/椎名觀月 (CV:田中理恵)

onpu-chan不會再說要司的ED,因為onpu-chan知道次回就是了~(你已經說了)



這部大概還在看,只是因為不看也看了一半了,當然如果有人跟onpu-chan說這部其實是半年番的話,onpu-chan絕對會在次回後斷了就是(……)。

今回是學園祭,算是又比之前有趣了一點點,但跟佳作……不,甚至是跟良作的距離還有一大段。其實都已經過了一半,但別說主線了,連其他角色的單元也只有華戀,剩下的都是一大堆人在吵吵鬧鬧就過了一話,是打算在次回開始嗎?是的話還有時間做主線嗎…?



因為優姬從前的學校只有讀書和讀書,未接觸過學園祭所以覺得很有趣。個人覺得單是優姬沒常人知識,以及從前過的豪門生活,已可以弄出不少笑點或劇情(另外就是兄控湊的非常人童年),但動畫每次才剛提到就立刻斷了且沒有後話,然後又回到無無聊聊的對白和妹控準有多妹控那兒,囧…

無論是死庫水炒麵還是Big Genokiller,原諒onpu-chan直接好了,很冷。路人藍化也很沒意義…(眼神還要死了=口=)

不停重覆無聊二字卻用較有趣來形容這話,之前到底是怎樣熬過的…?可是onpu-chan還未把這部斷了,明顯本人也是一個無聊人~

次回因為是司,劇情不管怎樣也是會期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