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onpu-chan超勤快更新~(喂)


南風大叔的熱情招待回,大叔你到底弄了多少個獵奇イカ娘頭套啊XD!(真是個恐怖的ED~XD)

看完這話才讓人有種「大叔跟鮎美不愧是父女」的感覺啊!二人也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感受,鮎美超級內向,大叔則老是發直球,即使是看出大叔心意的千鶴姐,對大叔的直球也招架不住呢!不過雖然大叔是這樣子,但是真心的感謝イカ娘等人對鮎美的幫忙,兩位都是好人啦~!


超老梗的失憶回啊XD!

嗯,因為太老梗關係也沒什麼笑點了,雖然失憶但語癖和本能都在,你真的是失憶嗎XD?

早苗已經被イカ娘徹底討厭了,好可憐的早苗!最後イカ娘想要拔掉帽子時流出了墨汁……那其實是和諧了的血對吧(抖)…?於是基於生存本能(大概吧),記憶恢復了這樣子。


以創立「侵略部」為名四處玩樂,久違了的一期OP~~

清美四人對イカ娘真好呢!跟イカ娘到處「侵略」,栄子雖然吐槽了眾人的「侵略」不過是到處玩耍而已,也令イカ娘對「侵略部」能維持多久造成打擊,但在清美病倒後建議眾人「侵略」清美家還是有溫馨到。是說清美解除眼鏡這拘束器後美得多啊!!

這話整體較平淡,次回期待吧!這話的預告是渚,才恍然渚在二期好像給鬼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