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汗)還有哀音和冰羽子………



經歷兩話超超超(下略)展開後,這話的速度總算人道點了。這兒應該是一巡目的世界吧…那炫部長最想創造的三巡目世界呢??嘛,日後會說的了吧!

來到這沒有能力的一巡目世界,智春廢人化(炸),發現一切都已經不同了。然後原本想找朱浬學姐,結果卻遇上六夏會長,六夏會長真是本性難移啊XD

之後OP那奇怪的東西登場,伴隨著是妮婭的救助。如果是這樣,OP中智春那有如惡魔般的能力,就是在這個世界的能力了?

不過,話說妮婭為何這時不與智春相認,要留待在橘高家時??而且跟智春就別說意味不明的話了吧……不管它了,總之之後是智春得到秋希的接濟,總算有個地方住下,還跟奏重遇了。真是諷刺,害智春要來到這世界的正是冬琉會長和炫部長,偏偏在這個世界卻救了他們。



從這話來看,就大概可理解冬琉會長和炫部長為何失去秋希後會變成那個樣子。冬琉會長真不是一般的嬌嗔,向智春的怒目和對秋希的吃醋真可愛,完全叫人忘了你上話把人家心愛的朱浬學姐秒掉之仇,而且不管是哪個世界的冬琉,也是那麼重視秋希,為了秋希,什麼也可以做,所以才會做出那樣的事。秋希也很縱炫部長,難怪炫沒了秋希會令他變成BOSS了…

之後智春和奏的一段,就在想吐槽智春沒了操緒(其實想說沒了女人)怎保護奏時,鵺來襲便華麗地證明了這點(……),也讓秋希一展身手。唔…還是冬琉較帥…

智春、奏和妮婭雖然來到一樣的世界,但卻在不同時點降落(?),奏是三天前,妮婭則是五年前,所以妮婭已發育了,起初還猜OP那跟妮婭很像的是妮婭的誰人,真沒想過是妮婭本人了XD。有關妮婭的部分下回應該有解明,而且會是個對這世界而言,是很好的解說員對吧XD

這話就先這樣吧!次回,妮婭真是長大了XDD,還有操緒何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