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智春擺脫無能。(……)



妮婭真是長大了,發育得很不錯嘛www

原來智春上話跟奏表白了!看奏的樣子,似乎不是沒聽見,只是未知給什麼回應給智春吧!

一巡目和二巡目,應該是平行世界的樣子?所以即使在二巡目已領便當的一大票人,在一巡目卻是以另一姿態存在著,而這話的前半部,就是智春 將原本是一巡目智春的後宮全部接收 與一巡目的各人相遇情況。在跟紫浬談話的一段,最觸碰到智春的神經,除了因為紫浬知道這個智春是二巡目智春外,更重要是對智春而言,紫浬跟自己二巡目所認識、那個為了救自己而升天了的朱浬是同一人,所以才能放開懷抱地哭出來吧…

大量的怪物來襲,有感自己一直靠女人 吃飯 保護的智春,終於發揮主角威能了。與一巡目智春到了二巡目時會非在化一樣,二巡目智春來到一巡目,也因為他並不屬於這個世界,而可以變成惡魔,所以惡魔的力量可以覺醒。妮婭同樣是這個情況?而奏次回也力量恢復,也是同一個原因?



秋希真是個又可靠又溫柔的大姐頭,這也更能解釋二巡目的炫和冬琉為什麼可以為了讓秋希再出現而不惜一切了。好想知道二巡目的秋希是如何領便當啊……

妮婭帶著眾人到十字稜,並向智春道歉,因為就是她在一巡目開發機巧魔神,也是她將鋼交給一巡目智春到二巡目去。這兒似乎又進入了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循環?妮婭明知一巡目智春到二巡目去,就會領便當收場,但如果不讓他去二巡目,就沒法將身處二巡目的自己帶到一巡目來開發機巧魔神,那是哪個先哪個後了…?好混亂……

另外妮婭說自己喜歡一巡目智春,因為他接收了五年前那孤苦無依的自己,因此對自己送他去死感到傷心不已。不過看來妮婭更喜歡的是二巡目吧!要是一巡目智春沒去二巡目,現在死掉的可是二巡目智春啊XD

最後律都出現…說起來律都大概是這部最詭異的角色吧…= =,另外操緒也在,還以為操緒要被一直鬼隱呢XD

次回,想辦法回二巡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